动物奶油和植物奶油的大不同。

也叫淡奶油或稀奶油,是从动物牛奶中分离出脂肪的高浓度奶油,对人体营养丰富且健康。

它和植物奶油有什么不一样?

这个问题让我内心焦灼,现在怎么还有人用植物奶油呢。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很多人分不清我和植物奶油,会说奶油不都一样吗…

我作为天然提取物,闻起来会有一股天然的奶香味,等级越高的动物性奶油,含乳脂量越丰富,奶味越香浓。

奶油中的脂肪含量仅为全脂牛奶的20%-30%,营养价值在全脂牛奶和黄油之间,价格较为昂贵。

植物奶油,又叫人造奶油、人造黄油等。多是植物油氢化后,加入人工香料、防腐剂、色素及其他添加剂制而成的。

含大量反式脂肪酸,各种人工字眼,听起来就可怕。另外氢化油对身体危害较大,可以被人体吸收,但是难代谢,会引发健康问题

它怎么和植物奶油区分?

首先,最明显的就是我的颜色是淡淡的黄色,而植物奶油呈现亮白色,与我相比颜色更加雪白,用护肤界的话说就是假白不自然。

然后,我们可以用手搓法来区分,将我和植物奶油打发后,分别涂于掌心,揉搓后,我会很快消失在掌心,像涂了护手霜一样滋润;而植物奶油揉搓很久后仍在掌心。

还有一种就是静置法,打发后,分别取相同分量,放在室温下2-3小时,会发现,我已经融化坍塌了,而植物奶油还保持坚挺,只有一点点融化。

奶油,素小胖只用动物奶油,不用植物奶油,我们坚持使用最好的,也持续关注更好更合适的原材料,一切只为了健康和好吃。

虽然植物奶油有千千万万的不好,但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便宜,学习裱花的小白们,完全可以拿植物奶油练手。


奶油只分动物奶油和植脂奶油,动物奶油是从牛奶中提取的。植脂奶油是人工氢化物合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牛奶奶油属于新型的人造奶油,里面有动物奶油的成分但是更多的是牛奶,水,植物油这些东西,为了做成淡奶油的质感加了不少添加剂,你可以看看他的成分表,淡奶油的成分表一般只有淡奶油和卡拉胶,有些没有卡拉胶。


前两天刚去做了蛋糕,人家告诉我现在一般都是乳植奶油(植物奶油的一种)和动物奶油,动物奶油更友好,当然也要贵一些。



谢邀,你可以当我胡说八道……!

我坚持问你的人绝对说错了!!而且一般这么说的店,都是那种最普通的蛋糕店!!他一定想问的是动物奶油还是植物奶油!!!


你说的应该是维益公司前几年推出的牛奶奶油吧!这个属于动植物混合奶油,除了植物奶油成份之外,原料里有牛奶


果断动物奶油。

我现在可以用舌头鉴别出好的奶油和坏的人造奶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