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观望形式,川建国一会一个说话,最好能熬到11月大选之后,看谁是总统,如果到时候形式不好,可以考虑来加拿大,反正离的近,多大也是世界前排名前20的学校呢,麦吉尔和UBC也都特别好,滑铁卢的CO-OP北美都非常认可,反正加拿大好学校也很多,是条后路。


继续苟著,上网课,学习,锤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以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毕业。

以及,注意保护自己

以上~


转学网课二选一咯


跟自己的学校国际部取得联系,需要更新i20,记得按照学校要求拿课。其实没啥问题。


可以先选择上网课,等疫情缓解了再回美,这样既安全又不耽误进度。


怕死还有钱的就回国. 反正现在ICE自己打自己的脸. 在国内上网课也不怕. 不怕死也没钱(主要是没钱)的话就在这边死磕. 我没钱也不怕死. 就在这边死磕了


最近我接到转学的挺多,你可以先观望看看


正常就读的在美留学生:

仍滞留在美、具备适当隔离条件,且在当前学校正常就读的同学,建议动态、谨慎评估疫情安全风险和回国计划。

尤其是在学校秋季计划正常开放校园的情况下,宜充分评估回国可能导致的学业风险。

准备升学转学的在美留学生:

无论升学还是转学都需要及时更新i20表。

如果当前学生签证仍在有效期内,则可合法留美。

如果签证有效,但护照将过期,可联系就近的中国驻美使领馆申领新护照,同时保留旧护照。

如果当前学生签证即将失效,则需要回国重新申请签证。

需要住址变更的在美留学生:

在美学生如果因为校园关闭或者升学转学导致住址发生变化,需及时登录SEVIS系统更新住址。


健康生命第一 学习第二


目前还是应该先观望一下噢,应该是不会出现大的问题的。目前网课坚持一下,也密切关注后续情况


如果全网课的话可以再观望一下,学校应该会给出应对政策


可以回国嘛,或者就在美国家里,少出行。


如果你没有毕业,那就继续留在美国完成学业,保护好自己,假如现在回国的话会面临很多的不确定性,比如签证问题。


如果没回国的,就乖乖呆在美国的宿舍里等待开学;

如果已经回国了,留意学校的开学通知。


先观望一下吧,不行可以转到新加坡。欢迎你啊


作为曾经的留学生,我个人的经验是

  1. 好好学习,争取以高GPA,获得dean』s list等奖学金的目标毕业
  2. 多与专业老师沟通,多去老师的office hour, 最好给老师留下优秀学生的印象,可以和老师了解专业的发展和未来就业的情况,说不定老师还会给你推荐实习什么的
  3. 多参与招聘会,了解市场,特别是美国和中国的都要了解一下,建议前期最好在美国工作,这样未来你如果回国,简历也比一般留学生出彩,未来的工作机会会更好
  4. Last but not least, 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注意防疫


安分守己,做好自己的卫生消毒,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往心里搁!!


上网课,记得更新i2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