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照片看你这个额头是真的不饱满啊,这种情况真不确定填充办法能不能解决,建议你还是找个正规的院面诊一下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医生。

但是多少我对这个也有些了解。毕竟我自己也做过。从你的图片看,确实像他们所说的,你这个填充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因为我发现你的问题还不止这一处,我认为你可能额头上的骨骼是和我们一般人比较不一样。可能会带有一些额头骨突出的情况。(如果真的是骨头的情况的话,填充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刚才又仔细看了一下你的图片。还有一种可能是(它不是骨骼突出,而是额骨那一块本身发育就没有发育好而产生的凹陷)这只是可能哈,你要是具体的想要了解你自己的情况的话,我觉得还是要去医院面诊,让医生照片后分析。

你还有一个问题是以前答主们没有给你提醒到的,你的下颚有中度的萎缩。所以导致你整张脸没有下巴,从而导致了你的上嘴皮有些往外翘,从侧面就可以看出。

关于下颚后缩这个问题有几种可能,

1是先天性的骨骼发育的问题,导致你的下颚往后退。(这种需要牙科医生给你照片才能知道)骨骼问题需要动手术。

2牙齿咬合不整的问题,(如果是牙齿咬合的问题,你是属于上齿包下那种)牙齿咬合问题需要戴牙套。

3不知道你睡觉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如果习惯性睡觉的时候用嘴呼吸的话,也会导致下颌退缩。(再次强调睡觉的时候用嘴呼吸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时间久了就会出现下颚退缩)

不过我认为如果你想暂时性掩盖你额头这种尴尬的情况,有一个方法,那就是换一个发型。就是那种可以遮住额头的发型。

但是如果你想原原本本的了解一下你的额头和下颚之间的情况,还是建议你去找医生面诊,看从根本上怎样去解决你的问题。

对了,再给你一句忠告,千万不要去填充。你要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因为你的情况不是简单的填充就能解决的。你如果把你凹下去的那个额头全部填起来,你自己都能想像你这张脸长什么样。因为你没有下吧,你的下颚是有问题的,你的下颚不是说单单的填充或者玻尿酸就可以解决问题。

所以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上额头和下颚全部都看,然后才能解决你整个面部的问题。


尽量用发型进行遮挡吧


谢邀。

额头不饱满怎么办?

额头扁平,不够饱满,一般来说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来进行改善。

从你的照片来看,额头确实不够饱满,甚至可以说欠缺饱满。如果自己因此受到影响,想要进行改善,我建议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一对一的面诊,了解实际的改善方案。


建议用自体脂肪填充下,题主的额头平,尤其侧面照更明显,玻尿酸的话半年还得补打,用自体脂肪填效果更持久


留刘海吧 填充的话会有塑胶感还不如不弄


好像现在有一种人工骨填充,术后可以和自体骨长在一起,效果不错,你可以咨询一下


可以填充啊!打玻尿酸和自体脂肪都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