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问这种情况在社会里常见吗?会不会是极少数的情况?


这种情况称为跨性别女同性恋。关于性别、性别取向和性别认同的话题之前写过一篇文章,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0144094/answer/875844102


泻药,这种情况叫做跨性别女性–女同性恋。

顺性别者有同性恋和异性恋,跨性别也有,千万不要以为跨性别的性取向一定指向心理性别的异性。

值得注意的是,判断一个跨性别者的性取向时,要从他的心理性别出发,而与他目前的生理状态无关,就像刚刚说的,即使这个跨性别女生没有进行手术(生理还是男性),但是她喜欢女生也算女同性恋,不能算异性恋,喜欢男生则是异性恋,而不是男同性恋。


这个概念已经过时了,更进步(但仍然远远不够)的观点是性别本身就包括了精神意志,即心理性别和生理性别是辩证统一,而非相互独立的变数;而男女在生理上本来就是同源的,只是发育时「配件」不同。好比你在工厂里组装电脑,同一个主板你装了几种不同的显卡或者硬碟而已,但cpu核心是相同的,你能说这些电脑本质上有多大差异?

现在「跨性别」应该统一称呼为性别不一致人士,而传统观念里异装表演和异性装扮者则不能归入这个群体。也就是说性别不一致人士并非跨越了性别,而是他们本来就是这样的性别,或者是性别本身就包括了性别不一致的现象。


我就是这个情况,生理是很女生的女生

B cup 173 长发及腰

但是我心理认为自己是男的

喜欢男生

别人会觉得我性格像男孩子而已,就是羡慕男生的生活不用来姨妈,可以有肌肉去运动,说话也可以不经大脑。初中的时候天天做梦,想一觉醒来长出jj,曾经男装过几年,留短发。青春期的时候特别困惑和痛苦,不想穿女装,穿女装会别扭,(现在化大浓妆贴假睫毛的话有点像人妖..........说不上来的感觉,但是我不魁梧啊)也被人家认成男孩,长得有点一点英气,也有女生告白,但是我喜欢男的啊!(女生也喜欢,但是要求比较高,必须腿细,白好看,睫毛长,头发必须多还顺所以喜欢的女生比较少,男的有智商才华即可)

除了这些平常思维也比女生更有逻辑,从来不作,和男朋友在一起像兄弟,分一根烟,一起翻墙去网吧打游戏,喜欢男生的运动,想养家,不介意男的当家庭主妇。和男朋友互相保护,危险发生,我俩都是你稍稍往后的态度。我会给他开椰子,出门抢著提东西付款,虽然他是跆拳道黑带,喜欢躺在我胳膊里,他能公主抱起来我,我也能公主抱起来他冬天的时候他的手会放在我兜里,买衣服买同款男装,我室友说我们像兄弟会的兄弟。偶尔看见漂亮女生也喜欢,对漂亮女生更容忍一些。和女生朋友相处感觉像男女朋友恋爱,气氛有时候有点怪怪的。也暗恋过女生,我把人分为俩大类,一类可以在一起,一类不能,在一起的有直男,和直女。不能在一起的有gay t p 就是会喜欢钢铁直男和特别女生的直女,男女喜欢成度看7比3吧,比较奇怪的一点,我会嫉妒高帅的男的,不会嫉妒漂亮女生,会对她们更包容,有时候会在女生面前潜意识隐藏自己喜欢男生的事实,反应过来时候吓一跳,因为我生理性别是女,其实不用隐藏。非得有一个角色感觉自己是一个娘gay吧。

对于俩性来说,我讨厌男女不平等,我希望男女都一样吧,女生可以练举重,可以打架,男生可以织毛衣可以哭。


这种情况称为「跨性别女同性恋」。也有称为「transles」「跨拉」等。

生理性别为男,喜欢女孩子,但她们不是想以男性身份去喜欢女孩子,而是要以自己是女性身份去喜欢女孩子。所喜欢的女孩子也是一种「女女」的爱情,而不是异性恋。

实际上,性别认知和性取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方面。我个人的观察,在跨性别女性当中,同性恋的比例真的不低。或许是很多MTF排斥自己的男性生理性别,因此也可能有心理上对男性的排斥,所以在爱情中只能接受女孩子(我的一种猜想)。


这种情况很少,但是也有,有个电影讲的就是这个。名字叫丹麦女孩,有空可以看看。


我和你一样是这种情况 算是跨性别女同性恋


跨性别者是性别自我认同的范畴,与性取向无关。而性取向方面可以分生理心理来定。根据你的情况可以认定为生理异性恋,心理同性恋。


你说的不就是母拉拉吗


第四爱 了解一下 有很多这样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