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或者倒读的,可以考虑旅游签转学签,不仅对资金和语言上没要求,而且成功率比境外直接申请学签高的多~


基本不可能,除非你经常出入美加,资产丰厚,最好有雅思成绩


年龄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要提供之前所有的教育以及工作记录。如果单纯去留学,可能比正常学龄的人麻烦一些,如果是想技术移民,到了等时间而留学,按照技术移民走,也是可以的,要看具体情况。不要把签证考虑的过于复杂化,一个国家给另一个国家发放签证是有它的意义的,而不是专门为了阻挠。


没有问题的,可以考虑旅游签转学签。跟据加拿大移民条例(IRPR)215 条,加拿大境内旅游签转学签成为可能。 持旅游签入境(默认逗留 6 个月)的访问者(Visitor),在加拿大移民局(IRCC)指定的语言学校(DLI)完成短期课程后(6 个月以内的课程。加拿大移民法规定 6 个月之内的学习不需要获得学签),成绩达到后续专业课入学要求后得到专业课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不需要提供任何的官方语言测试成绩便有资格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学签。

或者可以考虑曼尼托巴省提名移民计划(简称MPNP),是留学生转移民最快捷的途径之一。留学生只需要在曼省专科及以上,或技术学院只需要完成10个月全日制专业课程或以上并顺利毕业(语言课程除外);毕业后留学生根据自身状况,可灵活选择移民方式。


可以试一试


只要你资料齐备合规就可以

你好,首先签证所需材料相信这里不需赘述。你所担心的只是年龄会不会构成问题。之前我处理过宝妈,大龄未婚等多个案例,通过率并不比适龄大学生低。当然由于年龄问题,需要在解释信上面多费功夫,但是如果其他方面都正常的话,这一点并不会构成你留学加拿大的障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