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讨厌小孩哭什么心理?

表演又开始了,又要割地赔款了


可能是以下原因中的一个吧

一、因为男孩子从小被社会灌输不能哭的思想,因此情感需要发泄时,他们只能憋在心里,哭,就被视为了一种难为情的事,而且还是最不应该和最软弱无能的事。因此他们会很讨厌自己哭,自己和别人都是人,因此也很讨厌别人哭。

二、因为哄孩子对男性来说一直都是很麻烦的问题,当女友一哭,他就会意识到,得了,麻烦事又来了,这一天麻烦事就够多了,别再给我添麻烦了好不好。同样,养过小孩的面对孩子也是这种心理。

三、一般来说女孩子哭可以让别人帮助她们,男孩子则会得到冷冰冰的回应,你是个男子汉,男子汉怎么能哭呢,作为不能通过哭来寻求到帮助的人来说,一个在他面前可以不断的哭来得到帮助的人怎么会激起他的好感。就像是一个富人家的孩子成天在穷人家的孩子面前显摆各种各样的玩具,同样是人,凭什么你就可以天天换玩具玩!

四、男人的思维是从问题出发,通过一系列手段去解决问题,这是一个单线条的流程。即使知道和女友在情感上有矛盾,也只会视为情感问题而不是情感本身。在他通过依次而来的步骤解决问题时,女方一哭,这就相当于在一道数学题里混入了一道语文题,这种混杂对理科思维的男生来说,可能是bug级别的,所以有负面情绪也很正常。

五、针对部分人。男人的成就感往往来自于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日子。对于以成就感为获得自信的人来说,女友的哭让他意识到自己是如此的无能,原来二十多年所建立起来的自信和对自己的认知都是假的!你不过是个废物,连自己的女人都照顾不好!这对天生具有保护使命的男生而言,有可能是对他一段时间甚至是整个人生自我认知的否定!这对这种男生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因此,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都是在情理之中的,他会害怕,会不知所措,会逃避这一切让他感到颠覆他自我感觉良好的东西,甚至会产生强烈的自我抵御机制,做出过激的反应!

以上只是一家之言,希望能帮到你。


如果总是哭,遇事不想著解决,总选择用眼泪表达情绪,一副长不大的模样,别说男生讨厌了 ,女生讨厌,爸妈都讨厌。

虽说爱哭的女生有晶莹剔透的心,但晶莹剔透不代表玻璃心

如果上学和同学争执了两句,哭,被老师批评了,哭,考试没考好,哭,作业丢了,哭,

上班目标完成不了,哭,迟到扣钱,哭,竞岗失败,哭,总是在哭,

且丁点大的事也是哭,那真的很伤脑筋,即使我和你关系很好,你老人家总是三天两头哭,我安慰一次两次之后,一天两天的,您还是沉溺于您的琼瑶大戏,那您就自己唱这场大戏吧 ,我就不做配角了。


女生哭是正常的,如果对方哭的话,先给个拥抱啥的,然后等情绪稳定下来,再聊聊


烦,没有其他因素,单纯的反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