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混油皮痘肌怎么改善祛痘?

我是混油皮痘肌 之前有那种全脸性的冒痘,就是那种小米粒大小的那种痘痘一抹全脸都是还很疼,慢慢会变成那种红红的痘痘。之前去过一家祛痘的那种店里,叫邦痘,做针清拿他家祛痘水乳护肤品,虽然是有效果,但是还是有痘痘,脸上痘印也留下很多。然后最近又开始大面积的全是小痘痘,朋友给推荐了这个,用著感觉大痘痘消退的时间变快了但是小痘痘越来越多了,求祛痘改善的方法还有一些适合的水乳霜和化妆品之类的


随著生活压力增大,空气污染严重和许多护肤品成分不安全等,越来越多人都成为了痘痘一族。许多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痘痘手足无措,乱了阵脚,因此痘痘的日常护理就显得很重要,怎样护理痘痘肌,大家跟我一起来学习一下把。

1、定期做清洁面膜。可以用叶巧妮中药面膜粉,可以减轻皮脂腺的分泌,痘痘就会出的少一点,而且那样清洁的比较干净,但是用完清洁面膜后一定要补水,因为油性皮肤本来就水油分泌不平衡。有了痘痘不要用手挤压,就不容易留下疤痕。

油皮就容易长痘,皮肤太油腻会导致毛孔堵塞,吸附灰尘和油污,长期会诱发痘痘痤疮、粉刺黑头等。如果皮肤呈缺水状态,所以一定要补水!护肤品最好使用不含油脂而且能调理油脂分泌的。

2、油性长痘的肌肤,虽然是需要用祛痘产品,但也一定是建立在补水保湿足够的前提下。因为长痘的皮肤多少是有炎症的,祛痘的产品大多以抗炎杀菌为主,如果没有足够的水分滋润,那过多祛痘产品的使用容易使肌肤陷入敏感状态。

在祛痘产品的选择上,建议还是中药为主,中药产品使用会更温和,且不伤肌肤,具有一定的调理性。

3、注意防晒。痘痘肌是不能晒的,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加重痘痘的情况而且也会使痘印和痘坑的修复更加困难,因此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避免太阳直射脸颊,但是要选质地清爽的防晒霜。

4、最好不要化妆。如果日常工作或者生活不要求必须化妆的话,那就尽量不要化妆了,因为化妆品会加重痘痘产生,长痘不要自卑,最关键的是要自信。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这么做到的呢?


我长了两三年的痘 一直没有停过 反复长 粉刺 脓痘 都有 脸颊下巴反复长 用过药 没有作用反而使皮肤刺痛 起皮敏感

我是今年三月份离职 之前一直担任店长 各种指标压力 还有失恋【失恋有一年多将近两年基本忘不掉 后来当的店长】 每天都在烦躁 做的服务行业 每天笑脸迎人 期间姨妈两个月没有来 去医院看过 当时医生以为我怀孕 做了验孕B超这是必须流程 最后告诉我 压力太大会导致姨妈推迟和心情也有关系 我没有和医生聊自己的压力

我离职后 没有熬夜【偶尔也会熬夜玩个游戏看个剧啥的】 没有太多烦躁的事 每天睡到自然醒 多喝水 面膜用的就是补水的 痘痘是慢慢没有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知不觉就不长了 但是之前挤得痘印痘坑都还在 可能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和我一起的同事她比我严重 她是熬夜零食不断 然后去附近的美容医院配合治疗 开始就是给她挤痘消炎 镇定 告诉她不吃垃圾食品 刚开始我们都不相信她交了五千块钱 效果不好 后期她好了和我差不多就剩痘印 钱花的蛮多 她不差钱零食超级多全部送人了 她就像男人婆一样咋咋呼呼 现在还交了男朋友 哈哈 不敢相信 庆幸我的自然好了 没花钱

还有一个同事她比我两好的都快 用的就是韩国绿色一大罐的芦荟胶 她用了一个月就好了 我们两个都用了 没有效果 所以每个人的状况都不一样

皮肤油的话 我也油 这个不大清楚怎么解决


想改善肌肤一定要注意

1.改变饮食习惯跟生活习惯,清淡饮食从内调理,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隔离,隔离灰尘、紫外线,勤换洗枕头套、化妆工具;

2.油皮一般都是皮肤的水油不平衡导致的,使用控油产品倒不如日常清洁后多使用补水产品敷敷面膜;

3.祛痘同时记得修复,可以促进皮肤屏障修护,盖上受损皮肤;


不要熬夜,少吃辛辣油腻甜食,可以外用氨基酸洗面奶洗脸


请看医生 痘痘是皮肤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