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分析之后觉得明显兄弟情合理,但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在看他们营业就开始觉得别扭,因为如果是brightwin我就能正常磕兄弟哈哈哈


我不禁反问

知道是假的怎么做到嗑爱情?

我现在连兄弟情都嗑不下去


磕兄弟情和磕爱情没区别啊?

谁让他泰不磕cp正主会凉呢?

我一个唯粉还得磕cp已经很难了,就别管爱不爱了吧。


隔壁某瓣有个大神集美,出了个泰腐营业指南和小情侣恋爱指南竟然不谋而合了,所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营业=爱情,哈哈哈哈。营业顺利结束之后就是和平分手了,如果撕b就是因爱生恨了,营业就是爱情啊 反正只要他们都没有在营业期间有什么超实锤的恋情或者丑闻,就嗑爱情(营业)好了,指不定就嗑对了呢。虽然理智告诉我泰腐不可能有真cp,但是只要他们在营业期间彼此对彼此有一刻心动的感觉,那就是真的了,毕竟几分真几分假,是真是假,真的真的只有他们两个自己知道。

目前我也知道是假的,但是坦然接受,真的,难得有一对这么有爱的营业cp,就陪伴著吧,指不定就是真的了呢。

最后,mew哥请你一定不要再和nu搞幺蛾子了;糕宝贝,我希望你是双。这样才能更有盼头。


兄弟情也得当成爱情磕下去。要不然两人怎么火呢?就是为了自己的正主也得磕下去。


嗨,还不是为了我糕儿吗?职场新人初入鱼圈我希望他靠两部剧站稳脚跟稳定市场。

至于他同事,我无fuck可说。

谢谢。


变唯粉了,但还是会支持cp的,毕竟他泰cp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