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均分75,想去读暖通相关方向专业,但是学习能力差,请问以我这个水平在澳洲和英国申请水平差不多的学校哪个学习更紧张?


看你想不想留在那里工作和移民了 ,如果想速战速决回国工作就去英国,如果想留下就去澳洲


你好,谢邀。国外大学都是比较严出的,均分75,如果是双非院校的话,澳洲可以申请莫纳什大学。英国的话申请的时候就比较严格,要看你学校的网大排名,建议南安。


谢谢邀请~

英国读1年相当于澳洲读1.5年,就学习强度以及紧张度显而易见是英国大。澳洲的话你可以在课余时间打打工,省钱的同时可以让自己深入到社会中,为自己将来的工作积累一定的经验。不过具体还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的,比方说想尽快 回来或者资金方面不是很充裕就可以选择英国1年的短期学习~


谢邀。

从学习体验上说,英国会比澳洲紧张。英国硕士是读1年,澳洲是读1.5-2年,但英国是把1.5年的东西压缩到1年里学完,所以每个学期的压力会比较大,而且毕业论文和答辩更需要很多的精力,可以说是没什么休息的。

澳洲的话,每年2个学期,每个学期3-4门课,一年假期有5个多月,所以学起来会没那么累,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接触社会,实习兼职,体验生活和旅游交友等。

另外从申请难度上说,如果你不是211/985的,你的成绩很难申到比较理想的大学,而澳洲大学的门槛相对低一点,可以申请到排名更好的学校。

不知道你未来的职业计划是什么,如果想获得一些海外经验的话,澳洲毕业后给2年的工作签证,这个也是蛮有吸引力的,而且工程方向的专业很多还有移民的机会。

当然,如果你家的资金比较紧张,需要你速战速决,那必然选英国,时间段费用低。


谢谢邀请

澳洲学习时间基本上都要在2年,最短也要1.5半。 只有2年的课程才有资格留在本地找工作。英国研究生基本一年就搞定了。学校选择面比较广,不过1年的话真的会比较紧,院校申请除了均分以外还要看学校背景才能匹配对应大学哟。其实建议去英国念,读个预科,这样时间也合适,相对而言院校选择面要宽很多。


英国一年,澳洲一年半到两年。紧张程度就是一年要学完人家两年的东西,所以可能会学的不如两年扎实。例如语言关,你刚要适应,一年就快到了,你就要回归了,而人家还有一年时间。结合你自身,是想更好的体验当地文化,丰富经历,充实学习。还是想赶紧学完赶紧拿文凭回国上班找工作。结合这些决定去一年的英国还是平均两年的澳洲。

我在国内是暖通空调专业毕业的。来到澳洲以后,因为觉得自己专业能力很差,就选择读了工程管理专业。但是后来跟很多工科生都有接触。平均分的话,75分要看是非211呢,还是211. 大多数人都选择去新南威尔士大学,因为悉尼就业机会在澳洲最高,但是新南威尔士大学那里要求很严,完全不水。需要非常认真。另外,这个专业在澳大利亚不设立的,暖通空调属于机械工程中的几个学科,我遇到的人基本都是来读土木的,因为我自己亲身感受也是觉得土木更与我们相关一些。 如果以后还想考虑到移民澳洲的话,更要读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土木工程,2年制了,土木比我们暖通好移民。希望能帮助你吧!来到澳洲以后暖通空调和给排水的人,经常都感觉找不到大本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