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要求有点高啊 。

第一项长痘痘的我吃过,维生素B族和锌复合的一种,维生素B族里忘记B6还是哪一种对脂溢性皮炎有改善。但是痘痘严重的时候吃这些也白搭。

我觉得吃复合维生素这件事情,某种程度上是有好处的,毕竟是人体必需的。但是真要有特别明显的改善还是比较难得。需要长期坚持,再加上合理运动,合理膳食,健康的睡眠,科学的护肤这些努力来共同达成健康美丽的皮肤。


维生素c E 抗氧化的话就吃葡萄籽 但是所有的药物和食物都比不上不熬夜


我目前在吃维c泡腾片和综合维b,效果不大,这种对祛痘几乎看不到作用。不过维c倒是可以美白,减少痘印,虽然效果很小,但痘肌不适合美白精华,痘印的话还是内调吧。


做好防晒。不熬夜不吃辛辣,准时睡觉。


我也长痘,目前在喝甘草锌,好像有点用,不过它比中药还难喝,很痛苦


c吧 几块钱一盒的


我吃过一个忘了什么牌子的维生素C咀嚼片,甜橙味的,但是因为我咬不动,就含著。真的美白了,但是有一段时间不吃,又变回以前一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