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就是个小型社会,宿舍里面,班级里面闹过矛盾的人后来遇见了是什么光景


当时真的很生气,但是后来想想也没有必要,何必那么较真呢,大度一点,得饶人处且饶人


我们宿舍当时吹胡子瞪眼,明面里谁也不服谁。暗地里,你做好了小抄会给我,我做好了也会给你,老师划范围也都会分享。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男生嘛,想要做大事,总纠结在小事情上,还哪有精力去赶超那些一心一意做大事的人?(抢女朋友除外,戴绿帽除外,强行搞基除外)女生嘛,就比较复杂了,我知道很多复杂的关系,例如!从别的女生口中听说一个女生和另一个女生闹掰!过不久又看到她俩好的要命!要不就是看见两个女生平时周六周日准时结伴逛街,晒朋友圈,结果某天又听其中一个女生说烦透了另一个女生。再就是有一个女生每天抱怨另一个女生,另一个女生也整天抱怨她,两个我都认识……还有宿舍直接分帮结派的,这一堆一个帮派,这一堆一个帮派,一个8人宿舍有时候会分3个帮派,每个帮派每天一起做事情,包括吃饭,上课等等。他们每天讨论的就是,谁谁谁又和谁谁谁混在一起了,谁谁谁加入了谁谁谁,这种分帮结派的情况在我看来就好像幼儿园,我不和你玩了,我们不和你玩了,我不和你们玩了类似……可能女生天生就比较幼稚可爱吧……当然也见过有的女生特别大气,这样的女生不容易掌控,但是特别珍贵,有事情会往心里去,但是不会表现出来,懂得包容,但是内心还是需要一个保护自己呵护自己,能包容自己小脾气的人,平时大大咧咧,人员超级好,以至于听说别人和她闹掰都感觉不可思议一样!不过有的人一旦被这种女生发自内心的烦,估计这辈子都洗不清了!别想和好!


女生宿舍 大一上学期因为衣著打扮和大部分人的眼光都不一样 被认为是异类 然后全宿舍排斥我 班里的女生也一样 后来经过班助的调解 宿舍关系也总算好了过来 现在买点什么也会大家分著吃 也会一起出去玩 其实只要自己也积极去为这段关系做点东西的话 也不至于会太僵的 只是自己的见解啦~


男生,同寝的。多半第二天就好了。不同寝的根本没那么多矛盾。所以,男生就很简单了。

女生。不清楚。听说不顺眼的会一直不顺眼


时间长了觉得以前那些都不是事,没必要再纠结


我们宿舍的那一对,大一时很好,大二时因为观念不同,贫富差距很大而不说话了,最后形同陌路,到现在毕业很多年了,都不联系了,彼此不愿去打听对方。


感觉应该是相爱相杀吧,走到哪里都会进行攀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