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档次?假货多吗?为什么每次买都是从杭州保税仓库发货?


只用过他家那个水光针面膜,感觉还可以。


是韩国众多化妆品中,做的还算不错的一个独立品牌。因为是小品牌,所以在中国没有开分公司或者总代理一类的公司。各个经销商从韩国各个渠道进货,然后放在保税区等到有买家了,在直接从保税区发货。为什么在杭州保税区?因为船运便宜;库存便宜。卖不出的产品退货给韩国方便。毕竟捷俊作为韩系化妆品价格并不便宜,留给经销商的利润空间不多,只能从环节上减少成本了。


哈哈哈 前同事在那边工作过

不算是什么韩国品牌咯,研发配方生产都在中国,中国老板收购的一个韩国小牌子做起来的~

东西无功无过,比较偏向年轻市场


韩国的捷俊jayjun整体而言还不错,在国内算爆款,范冰冰、李佳琪都有过推荐,因为是韩国进口,所以要从保税仓发货,假货目前不多,档次属于大众款,一片10元左右,还是进口的,比很多国产面膜价格还要低。这款在韩国不怎么出名,主要国内卖的很火,这个品牌差不多是商家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国版」韩妆

总结下他火起来的原因

1、属于进口,但是价格确实不贵,10r左右一片

2、有网红带货,明星推荐,有很多规格的面膜。

3、各款包装设计真的很好看,又打著新概念三部曲面膜。

这篇有我对他6款产品的基本介绍,欢迎查看。

Jayjun面膜有害吗??

www.zhihu.com图标


用过一次没什么感觉,但是对韩国的护肤品普遍没有什么好感,质量不怎么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