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帧 60帧 60帧

支持60帧的游戏,玩了你就回不去了

至于值不值,看有没有闲钱罢了

楼上那些说等ps5的,题主问的是slim和pro,没问你们5不5啊6不6的,你们那么喜欢等,我劝你们等ps1000出来再买,一步到位,酸pro的一半都是想买pro最后放弃念头,自己告诉自己不值得疯狂自我心理暗示就算了,跑到别人问题里说不出一点slim和pro的区别和有用的建议就叫别人等5,我想说,您等您马呦


喜欢玩魂系列比较值,60帧和30帧的操作体验是完全不同的


今时今日,我感觉不值得除非你是PS4发烧友,保证每天玩好几个小时,或者喜欢收藏。现在已经算PS4末期了,PS5就快出来了,到时候直接买ps5更划算。ps4不像3DS,有的游戏只有new3ds能玩,现在ps4上的游戏silm都可以玩,体验也不差,再买一台pro性价比不高,当然,如果你就是喜欢那就无所谓了。


不值得 等ps5
谢邀 有4k电视 想60帧流畅 那就换呗 5怎么招也得2020年以后了吧 早买早享受

有钱就换啊


能问出这个问题来就说明不值得换,有钱还会在乎这,当然上最好的


这个时间点来说并不值得。除非你完全不在乎钱。并且有个大客厅有个大电视。

这个问题就像买游戏有没必要买珍藏版。基础版是绝对够用的。但是如果你有极致追求,并且不差钱。那你可以买珍藏版。

但是你会来问这个问题。至少说明钱也是你考略的因素之一,推荐还是别买了。必要性不大。

pro的好处就是 帧数更稳定了,部分游戏已经支持60帧,画质好了一些。

强迫症就换吧,确实有提升的...能等就等两年ps5应该就出了


1.你很看重4k画面和60帧吗?

2.你有4k解析度的电视或显示器吗?

3.你玩的游戏注重画面表现吗?

如果以上三项都是yes 那我建议你入

如果只是单纯玩ps4游戏,那不是很有必要换pro,毕竟原则上没有ps4pro专属独占游戏。


时间越拖越不值,毕竟快公布下一代产品了如果有好的4k电视可以买个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