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西安。税金贷都是系统线上评估出额度。

单笔授信一般为年纳税5到8倍,可以同时申请多家税金贷。

利率在4%到7% 之间。


坐标重庆,税贷利息最低能做到年化3.6%,具体额度利息这些呢要看你企业的负债,经营范围,纳税年限等,税贷如果单家银行额度不够的话可以同时申请多家


坐标成都,

税贷,公司一般成立2年以上,每个季度都在开票,公司及个人没有起诉。个人与公司征信良好。企业经营正常。额度一般在10倍税的,最多可以做两家税贷,然后做发票贷


你好,税贷我们这边可以做全国,利息是先息后本四里,额度可以做到最高两千万。您这个情况可以大概做到两百万


回答:这个问题确实你透露的信息不是很多啊

你能知道用交税去贷款,那肯定是做过一些税贷的产品,或者说了解过。

确实每一个税贷的产品要求都是有点区别,又是有点相似。

但是,有几个条件是不变的

1:你公司的成立年限

2:你公司的信用评级

3:你公司的交税情况

4:你公司的行业

5:你今年和去年的对比情况

这是每一个税贷产品都是要看的条件。

有了这几个基本信息,才可以确认你是否可以申请税贷产品。

然后在根据你的资质,做那一家的税贷产品,确定利息。

当然做税贷,不是说你符合就是百分之一百会批款的,所以一般会准备2到3个税贷产品。

至于可以贷多少钱这个也是因人而易的,有的公司7万的税可以80--100也是有的,有的7万的税贷个20--30万也很正常。


重庆这边如果企业都在正常经营良好贷个300万都是没问题的,利率在4%左右 3年期先息后本一年归一次本金。


坐标济南税票贷款 济南多年贷款融资行业工作经验,其他要求符合单笔可贷90-100万。

企业成立两年以上,纳税等级为A,B,年纳税2万以上。企业年开票100万以上,废票小于50万即可。税贷授信额度2-500万,利息最低2厘7,门槛低的产品对征信等各方面资质要去低,利息会高,最高1分1。

可关注我 了解贷款产品知识。


企业税吗?可以办理很多银行的企业税贷啊,比如你公司的对公账户是哪个银行的,就可以问一下银行的有没有对应的企业税贷,一般50万额度左右吧,根据你的纳税。

或者自己试一下申请微众银行的微业贷,自己申请,免费的


坐标深圳,税代属于信用贷,都是要过系统的,坐标深圳可以发资料帮你预审,可判断额度


深圳,5-7倍。 年化5%左右。


做税贷需要看你个人的纳税评级,登录国税账号可以查询到


西安,机构,银行做完税金贷,还可以继续贷100完。


坐标广州。能做50-150


坐标深圳福田、企业没有负债,没有诉讼,评级够的话你说要多少你开口


征信干净,企业在工商局没有什么大的异常可以贷款200万左右。

企业税贷的额度正常是根据一般纳税人缴纳增值税5-10倍来审批的,单笔最高是300万。

如果题主是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高新证书最高单笔可以到达500万。

如果题主纳税金额7万,又是高新企业,正常可以贷款300万。

特别优质且录入银行白名单资质的中小型企业最高单笔可以1个亿。

这些都是在假设的情况下,不是说有税就能贷,具体要看题主的其他综合情况来判定的。


坐标武汉。一般按照缴税金额4-9倍放大,可同时几家银行一起办理,最高三百万。


主要是看公司的一个经营状态


看是做一家还是很多家,税也分很多种,大多要求是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如果交的大多是这种,100万没什么问题。


缴税多只是其中一项,还要综合其他资质


坐标杭州贷款,企业的税金贷款要看除了要看近一年的缴纳税额情况,还要看上一年的缴税金额,另外还要全面核实企业的经营状况的,所以单纯说一年交7万能贷出多少钱,很难会有一个准确的答案的,最好还是找当地的银行详细咨询下企业信用贷款的要求和标准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