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岁,男朋友28岁,我们是异地恋,孩子或许是在上个月措施没有做到位所以中的抢,目前男朋友月薪3w左右(但是欠外债30w),我年纪虽然小但是出来工作早,现在月薪大概6K左右。测出怀孕的时候完全是懵的,当时问了男朋友怎么办,男朋友第一反应就是要打掉,他说他现在没有办法要孩子,他现在欠债太多。说实话,我也不想要这个孩子,没有经济条件作为基础确确实实不敢生。但是我要求他来我的城市,陪我去医院做了,他说他来不了,没有办法来,第一是工作,第二是钱的问题。现在堕胎的钱以及过程都是我一个人做的。是不是该分手了?


是,不分留著过年?/////////////////////////////////////////////////

让你打掉可能是真的经济问题,但是连陪都不陪你去医院,基本可以确定此人已渣。


这个年龄的男人嘛,要么足够成熟,懂得怎么疼人,要么就是另一种成熟,老油条那种吧。


是什么样的男人,都这样对你了还居然不离开? 没看到你说他的好,也没看到他对你的好,你这是小月子也,这是一个生命,将来会流淌你和他的血液的生命,他如此淡漠?


谢邀,搞不好他在他的城市已经有女友甚至老婆了,就当瞎了眼睛吧


跟你的经历有点像。两年多以前去大理旅行谈了一个当地的,对我还不错,挺开心。

后来异地怀孕了。

可能祸不单行……那边车子出事了欠了3w修车费,说实在没钱来我这边,也没别的表态,根本没法沟通。撞坏车子是事实,他也发了照片和单据凭证。借别人的车子撞坏的,人没事,这人也确实没什么本事没钱……

自己去找医院,花了3k多做手术。没任何关心,责任还推到我身上。做完手术之后心彻底凉了,直接分手。

问题是那边还不愿意分!微信上面闹了几个月,说我自私!当时修车费还想稍微帮他一些,后来算了。

匿名发,只是想说出来。怪自己不知道保护自己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