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个月。刚分手我就把她删掉了。昨天又加上我。没有说复合。就是尬聊。最后我不理她。她也不理我了。我表现得很冷淡。但说实话。想和好……


我是女的,三个月前他把我删了,但是我一直没删他,不舍得删。二个月后我加他好友,他也同意了,只是我也没有找过他说一句话。过了两星期他发来一个表情符号,我也尬聊了几句,很冷淡,然后互相也没理会大家了。我想著 如果对方喜欢我,当初也不会删我了,所以正正因为我爱他,我才选择沉默的,不去打扰他。

我当然非常希望能复合,但是嘛,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如果他爱我,必定会来找我的。现在只要他还在我的朋友列表,我看到他过的好好的,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所以如果你也想复合,你就主动点吧。


我只能说真他妈的羡慕你,我要是你这情况就好了


谢邀

她主动加你回来了,也是给你台阶下了,也主动聊了,如果自己想和好,自己还是主动一些给一些台阶给她下,才可能尽快和好的。

我是情感婚姻问题专家,擅长挽回,修复感情,化解婚姻危机,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果需要详细全面的方案,可以知乎付费咨询我,关注我,也可以私信,微信咨询我。


怎么说呢 感情的事 想要继续就主动 不想和好人家加你干嘛 闲得无聊瘆得慌 加来集赞的嘛


别复合了,不提就算了。感情太累人。别伤害自己。


你就是他的备胎,刚好你入选了!!他知道你还爱他所以他有持无恐,他在耍你,他和你说分手是蓄谋已久的事!他不值得你爱!而且他还找你炮!炮完就冷冷清清,爱答不理!!!


我觉得可能是放下了,加或者不加回来无关紧要。


冷静!先想想什么原因分手的,如果,和好了能不能解决问题,如果觉的不行,老问题解决不了就别复合了,如果可以解决那就再说复合的事!女孩子嘛,脸皮薄嘛,你想和好就主动一点,大家见面后好好聊聊感情观,看她是因为什么要跟你分手啊,分手后发生了什么事啊,互相聊透了就复合吧!


她也想和好吧!她加你已经做出了让步。也许她希望你能说出那句话,我们复合吧!如果你还想复合,那就珍惜。不想复合,还是尽早断了吧!


谢邀。

不看待,要看淡。

人家可能是想找你帮个忙、问个事、甚至借点钱,或者确实是想复合。

猜来猜去,不如直接一些。对她热情点暗示点什么的。

谁想复合,谁就主动。不想复合,先撩者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