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陈道明老师。

与其说喜欢陈道明老师本人,不如说我更喜欢他的戏,从《围城》,《胡雪岩》,到后来的《康熙王朝》,再到《我的前半生》里的老卓。其实《围城》上映的时候我很小很小,没有什么印象,只记住了一句话,也是后来看书和电视剧时记住的「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这句话不仅仅说的是婚姻,其实折射到了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到胡雪岩的时候,他身上的气场开始渐渐变化了和方鸿渐时不太一样了,身上那种自信强势,不容置疑的气场开始显现出来。到后来的康熙大帝时这种气场全开,威严庄重,睥睨天下,不可质疑,豪气万丈。到了近期的老卓,这种气场又收住了,是一种游历半生的沧桑感,一种疏离的亲近感,你可以和他吐露自己的心事,并不担心他会转口说于让人,你也无须打探他的过往,他也不会和你吐露半字,但在交谈中你会听他的人生哲学,生活态度,也许给你意想不到的启发,这样的「朋友」一生应该遇到一个,遇到了是一份意外的「财富」。

围城~方鸿渐

一代徽商~胡雪岩

康熙王朝

一身故事的老卓

我现在很喜欢罗云熙

从开始喜欢他的颜,到喜欢他的戏,现在喜欢他这个人。好看的皮囊总是能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眼球,但也会让人忽略他优秀的内核,老天总是公平的,既然给了你一张漂亮的脸蛋,总要让你更加的努力与优秀才能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你的内在。

颜值这件事,每个人审美不同,罗云熙就是完完全全长在了我的审美线上。轮廓分明,符合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硬性审美标准,眼神清澈明亮,气质干净清雅,宜古宜今。一种轻熟男人的味道,稳重中带著少年的跳跃感。

他的戏很让你有代入感与故事感,没有既成的框架,是一种明确的人物逻辑。不论戏份的多少,他总能让你相信他所诠释的这个人物的角色逻辑,你会莫名的相信,这个人物是存在过的,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润玉、容齐已被广大网友分析遍了,不再赘述。我们就来期待一下今年的三部待播剧,古装现代均有,翩翩公子上官透,投行精英袁帅,神秘隐忍周小山。三个不同的角色一张剧照就能让你清晰分辨,一样的脸不一样的气场。坐等今年定档开播,顺便说一下《心跳源计划》的片花已投放,感兴趣的可以去围观一下。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89217913585698

翩翩公子-上官透

投行精英-袁帅

神秘掮客-周小山

颜值和演技是他的业务能力范畴,我更喜欢他的生活态度,通透善良。「力所能及的事情竭尽全力的帮助他人,爱你爱的人,对过去的事情请不要一副苦瓜脸,对未来也不要愁眉苦脸,有的时候不完美才完美,活在当下,不活在他人的眼目和口舌之中」。我很喜欢他的自制微综艺《魔熙先生》听他娓娓道来,看他眼中的世界,了解他看到的新奇事物,感受他所感受到的人间烟火,冷暖春秋。


罗云熙。一开始是因为颜值关注的他,演技不错,古装太绝,惊为天人,就去微博关注了他。在喜欢他之前我是有本命的,也是内娱的知道里面有多乱。所以我还是去考古了一段时间,结果把我埋坑里了。可以说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

好了,接下来多图预警,接受美颜暴击吧


喜欢罗云熙啊!

努力认真又有趣!可盐可甜人百变!

洗脑吧!

─=≡Σ((( つ??ω??)つ惊雷光波哔哔哔!!!


胡歌,我从小就喜欢的男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