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忙的时候不用自己去菜市场,一般一个小时之内是可以送到的,品控还行,送来的食材也蛮新鲜


方便啊,没时间买菜的话我就会选择用每日优鲜。

送货时间挺快的,基本上买完菜1-2个小时之内就会送达。

菜也很新鲜,和我自己在超市买的差不了多少。


为什么每日优鲜现在可以这么火爆,而且他发展也极其迅速,就是因为他真的是方便,解放了很多懒癌患者啊。足不出户就能收到蔬菜水果,和外卖是一样的性质啊,这就如同在问外卖方便么。


每周三到四次每日优鲜。

蔬菜肉什么的都还可以,就是派送点的派送服务不太好,投诉了两三次。感觉现在会员特惠比以前少了很多。



我觉得还是挺方便的。
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用。
这个东西和外卖是一样的。
只不过直接吃的东西变成了生鲜而已。


我觉得每日优鲜的东西还挺不错的啊,每次下单之后,送到的蔬菜都挺新鲜的,水果也是很少碰到那种生的不熟的。

而且送的时间也挺快的,反正用的还挺顺手的,而且每次大批量买菜的时候,优惠也比较大,尤其是天冷了以后,吃个火锅什么的都不用自己下楼,直接手机解决。


每日优鲜方便吗?让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每日优鲜不是天天打广告说会员一小时达吗?我10点多买的菜准备中午做饭,现在快2点了还没开始送[冷汗][冷汗]


每日优鲜的派送和客服真的垃圾。我再用我是狗

客服空话套话不解决问题且不看聊天记录:只会说这边您不要担心我们会尽快吧啦吧啦,不直面回答问题,一个问题能问三个客服,而且都是不解决问题的,每一个来接手问题都问一下「有什么能帮您的?」我特么又要重复一遍问题。

派送就更牛逼了:显示派送中半天原地不动,打电话过去之后问什么时候派送居然回答「等会儿吧」 我说等什么?等了半小时还不够吗?他说「我总不能因为你一单就跑一趟吧」我说那请问你要等多久,下一单你知道什么时候来吗?真的很生气,结果他说「就算我现在送,你想要我走路过去吗?」彻底怒了

更好笑的是,我用一个新用户的微信试著去试了一下啊,结果系统提供的到达时间是比我原来下单到达时间早1小时。这波杀熟真的可以。

并且水果有时候很不新鲜,之前买过一次布林送过来果子里面都是稀的,不是室友提醒就完全没想到售后。所以打出的新鲜招牌也不过如此。


方便确实是挺方便的,而且和楼下超市来比较的话,价格也是要便宜很多的,品质的话还没有碰到过坏的,就算是海鲜,也是一看就比较新鲜的,只有一次是碰到了香蕉被压到了,不过也可以接受,能看出来是被压得。反正还是挺愉快的。


必须方便啊,每次都不用专门跑菜市场去买菜了,楼下的商店每次送东西还要另外出费用,而且经常会缺斤少两的,然后少几毛钱,就自动给你加成整的,虽然一次两次没事,但是时间长了真的挺膈应人的。不像每日优鲜,便宜实惠,而且品质也是能够保证的,每次也一会会就到了,省心省时,真的是比较推荐的。


曾经长期使用大约两年,直到我的账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刚刚充值300,打了客服提供了证据,依然说无法证明是我的账户。

在这些发生以前,每日优鲜的一个客服加了我的微信,说是提供更好的客服,然后要求我转发帮她加顾客,我拒绝了。

不久以后我的账户就消失了。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很难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