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或者斗罗大陆斗破苍穹这种的都可以,谢谢啦?|?-?) ?


《虹猫蓝兔》系列。

例如:

《虹猫蓝兔七侠传》

《虹猫仗剑走天涯》

《虹猫蓝兔光明剑》

外传《虹猫蓝兔阿木星》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

《虹猫蓝兔勇者归来》

-----------我是一条分割线-------------

《虹猫蓝兔七侠传》

2006年推出的长篇动画片,也是中国【首部】武侠动画电视连续剧。

《虹猫蓝兔七侠传》动画故事背景:

公元347年,风景秀丽的张家界,以黑心虎为首的魔教放火烧山,荼毒生灵,企图抓森林之灵兽麒麟,妄图借喝麒麟的热血以增强内力,称霸武林。

为了维护森林的和平与安宁,虹猫的父亲联合蓝兔的母亲等七人,七剑合璧,最终打败黑心虎,但七剑也非伤即残。公元397年,黑心虎带领魔教卷土重来。而唯一能阻止黑心虎的 只有再次七剑合璧,但此时的七剑,除了虹猫父亲,其他六剑早已分散隐居,不知去向。一场血战,虹猫的父亲 终因寡不敌众,英勇牺牲。虹猫少侠 谨遵父亲遗命,肩负起了拯救森林的重任,含愤下山 去寻找其他六剑传人。经过一番激烈的斗智斗勇,七剑终于再次合璧,大败黑心虎,彻底铲除了魔教。森林王国 又恢复了昔日的 和平与安宁。

《虹猫蓝兔仗剑走天涯》

这部动画,是虹猫蓝兔七侠传的续集。

故事的背景:

以虹猫蓝兔为首的七侠,打败了魔教之后,森林大地眼看著恢复 了和平,实际上却不得不 面临一场更大的灾难。

一颗陨星降落在蓝兔宫殿附近,蓝兔因此受到严重辐射而生命垂危,只有天狼门的金晶石才能救治。与此同时,鼠族的大祭司与鼠后则制定了一个阴险的计划:夺取传说中的全部五颗晶石,吸收陨星的能量称霸森林……为了挫败敌人的阴谋,七侠与变异的鼠族、野心膨胀中途成魔的天狼门「三郎」之间演绎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武侠传奇。

《虹猫蓝兔 光明剑》

本片是虹猫蓝兔系列的一部作品。

故事主要讲述了:

虹猫等人为了阻止灵山门主铸造黑龙剑,寻找七件宝物,铸造克制黑龙剑的光明剑的故事。路上,层出不穷的意外,被蒙蔽的雪山族圣女雪儿,陷七侠于种种新的困境。众人齐心协力,一次又一次挫败了灵山门门主的阴谋。终于,七侠找到了光明剑的铸造人,获得铸剑的七件宝物并开始准备铸造光明剑。

可还是晚了一步。

就在这时灵山门门主借助星光,完成对黑龙剑第七次淬火,毁掉了光明剑剑灵。正在大家伤心绝望之际,醒悟的雪儿使出精灵之舞,将剑灵重新融入光明剑,光明剑出世了!虹猫手执光明剑,粉碎了黑龙剑,阻止了黑暗门的打开灵山门主灰飞烟灭,雪儿也因此以白发度过余生。

《虹猫蓝兔阿木星》

别名《马三娘外传》

故事讲述的是:

七剑合壁之后,马三娘命丧莎丽剑下,她的尸体顺著河流漂下,在一个雷雨之夜,马三娘从前偷来的雪舍利和雷电的力量相结合 竟然让她复活了。万念俱灰的马三娘想起了十二年前被她抛弃的儿子,于是来到雪岛寻子。岁月悠悠,马三娘的儿子阿木已经长成了一位风度翩翩的英俊少年。阿木本性善良,可他身上却有一股邪恶的力量,一旦他动了怒气,额头上的第三只眼就会睁开,并发出强大的能量。

马三娘得知阿木的第三只眼是天底下最邪恶的力量,于是企图诱使 阿木 用第三只眼夺取风、雨、雷、电四大神兽的内丹,进而得到麒麟,好让马三娘东山再起,称霸武林。

灾难开始步步紧逼,麒麟危在旦夕。虹猫、蓝兔双剑出鞘,雷霆出击。刀光剑影里,正义与邪恶开始激烈交锋…

《虹猫蓝兔火凤凰》

是一部胶片电影

该电影展示中国功夫的魅力和神奇,表现做最好的自己的主题思想,传达一种努力向上的坚定信念。

电影讲述的是:

一个不会武功 不会音乐的小狸,与其它六侠七音合奏,为打败黑龙王,催生凤凰,营救虹猫的故事。

故事的最后,小狸顿悟了,他终于明白:要做最好的自己,要做最好的小狸!

他是一个魔术师,他能够用魔术师的方式来协助七侠,让小凤由乌鸡变成真正的凤凰。

最终助小凤涅槃重生,由乌鸡变成了凤凰。黑龙终于被降伏。

《虹猫蓝兔勇者归来》

故事讲述了:

七侠与小狸为了追踪假冒小凤的小小黑,结果误入密林,掉入不老泉,导致虹猫武功尽失、蓝兔失踪,七侠其他人则都变成了婴儿。为了寻找能使大家变回原样的净元珠,在凤凰岛的一些列故事。

整理不易,请留下你的赞!谢谢!

你看过这部动画吗?

喜欢里面的哪一部? 喜欢哪个人物呢?

快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一下吧!


可以去看万国志,有些慢热,但剧情很好看,在b站


必须一人之下啊哈哈哈


都闪开,我要来种草斗罗大陆了。


丰富的场景

唐门

教皇殿

杀戮之都

还有一起同甘共苦的友情

以及极致的打斗特效

最让我痴迷的是,还有美好的爱情

总之,值得一看,和我一样喜欢斗罗大陆的同志们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赞好吗?(破音)


古代悬疑:《大理寺日志》

现代玄幻:《一人之下》

古代武侠:《虹猫蓝兔七侠传》

现代悬疑:《迷域行者》

架空武侠?《刺客五六七》

校园:《女生宿舍日常》

现代校园:《茶啊二中》

末世:《灵笼》

架空:《凹凸世界》

古代玄幻:《雾山五行》

暂时就对这些有印象,之后再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