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通过她班同学要到他qq的,我加她好友会不会通过啊毕竟她很内向,开场怎么说才回让内向女生更好接受感觉踏实


一下子看到了你的几个提问,追内向的人千万不要催之过急,因为我以前也是比较内向的,就我的感觉来说,内向的人一般比较慢热,情感细腻,可能还缺乏一点安全感,你要是加她的话,直接写明你是某班某某,也不要一开始就让人目的性很强,直接表白,也不要刚叫上就特别热情,这会让人感觉很突兀害怕,有可能就直接拒绝把你删了。

简而言之,一开始就把她当做普通朋友来聊天,渐渐熟悉了再慢慢来,感觉到她也喜欢你的时候再表白。扯个题外话,因为内向的人朋友少,圈子干净,心思比较简单,可以说纯真也好天真也罢,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希望你能善待内向的人。


第一个提问说微信,现在又说QQ,你到底是加QQ还是微信啊?如果两个都有的话,还是加QQ吧,感觉QQ的通过率要大一点。加的时候注明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然后说想跟她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啥的,应该能通过。

开始聊天的时候,先打个招呼(可以再说一遍你的名字,她应该也会自我介绍一下),然后不要表现的太急切,就日常的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呀?你国庆有什么作业呀?(是高中生吧),顺著话题聊下去,第一次不要聊太久。先看她愿不愿意和你聊,如果愿意的话国庆期间可以每天都聊聊,如果是你问一句她回一句,那就隔两天聊一次吧。回学校碰到了可以打个招呼混个脸熟,还是要看她愿不愿意和你聊,愿意就多说几句,不愿意打个招呼就走。

内向的人分两种,一种是和不熟的人才内向,在熟人前外向,另一种是确确实实不喜欢说话。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要太急了,先从普通朋友做起,加油!


自报家门,谦逊有礼。

内向女生不会讨厌这样的人。


有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


怎么感觉你也很内向啊!另外,加她的目的是什么?


可以的


不一定,表面内向,实际上你加她她可能心里波涛汹涌


我也算是内向的人吧~

来者表明身份名字,一概不拒。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在很多方面,很多时候,都表现内向……其实也并没有多内向吧,遇到熟悉关系好的人,就变了。

你昔日看见那个默默无闻,总爱呆在一方的人,也可能快快乐乐地和别人在嘻嘻哈哈,聊的不亦乐乎。

还是看情况和场合。


会啊,没见面只是信息聊天,还不敢说话,感觉也真的挺内向的


可以吧,就一个好友,能不能聊下去就看你的本事了


看你和她的关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