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28天了,我们都是大一新生但是我们在一个高中念过我认识他但是他不认识我。假期的时候断断续续的跟他聊天,在9月29号那天晚上他跟我表白,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第三天就是他生日由于太过仓促也没给他好好准备礼物,就给他买了百草味零食大礼包送给他。开学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正好他的朋友也在给他送了2瓶汽水因为有我在,但是他就直接开了喝了临走的时候也没给我一瓶,我不是图他汽水我觉得是个男人都会给女朋友吧。

那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平时见面他都不主动跟我说话没次都是我跑过去找他跟他一起。我不跟他主动说话他就真不跟我说话了,我朋友跟我说你俩就像仇人一样。平时吃饭都是互请我请他他请我,有一次中午吃饭我和我朋友坐在一起,他和他朋友就坐在我们身后,他都没过来跟我说话。我走的时候都没看我一眼,后来我问他他跟我说他没看见说以后会改。

这么长时间我每次一有好吃的就会给他送,小到糖块大到柚子面包。有什么东西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他,但是他从来没有给我送过东西零食也没有,和他去超市也没给我买过吃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懂还是不想,我知道我们都是学生没有多少钱,我也不是一定要他买什么就是想让他在意我一点,他连这一点也做不到。

今天早上他莫名的跟我发脾气

我好言好语的他认为我在发脾气,后来他说他理解错了但是没跟我道歉,下午也没跟我主动说话。

从来没这么卑微的喜欢一个人,这次想好好谈长久的,分手了觉得特别可惜但是他的态度又让我特别不舒服,我也不知道该跟他继续下去。


这个问题还要问?!

男人中最重要的要有责任感要有担当!

自私,完全就算没有责任感的体现,这个必须怒喷!

不主动,就是不把你放在心里,不爱你!

你要看细节,你会发现你讲的这两点会有更多的细节展现,别再固执了姑娘!

别觉得他会改变,时间会给你答案,如果你继续,你肯定会为以后的美满生活埋下隐患!

放手对大家都是解脱!


有位楼主说的挺对的, 分的太细, 也是会影响感情的.

还有位楼主说的也挺对的, 刚在一起没多久, 就慎重的考虑了要分手这事, 说明确实在一起很不开心.

我建议你可以好好的和男友沟通一下, 把你在意的点说出来, 看看他的看法.

如果两个人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大相径庭的话, 确实很难.

除非有一方能够包容对方的不同, 包容差异性, 否则分手是唯一的出路.


分手吧,不值得!感觉这种男生莫名其妙,根本就不像是在谈恋爱,对自己女朋友根本没有一点喜欢和呵护的感觉啊!自己主动表白的还这样,又不是谁求著他谈,莫不是看著别人都谈恋爱了,只是跟风随便找个「女朋友」。


如果你已经开始觉得这段关系不平衡了,你就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第一次谈恋爱,真的没必要委屈自己。


你都知道他不主动还自私还留著他干嘛呀?觉得自己太闲了,给自己找个儿子吗?


你要搞清楚一个问题,主动这是相互的,非要分那么清楚势必会影响感情!


还是看个人的想法吧,对于我来说我会很决绝的放手,该理性的时候就理性,该感性的时候就感性,不会因为感情而迷失自我


你熬得下去就不分手,熬不下去就分手吧


关键看他对你是什么感觉,你对他还有没有感情了。


谢邀。

我是劝分不劝和哦!世间好男孩那么多,而且你才大一呀,妹妹。我们不急,你肯定会遇见那个满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处处都想著跟你分享的男孩子,能逗你开心让你快乐和爱你的那个男孩。

这个男孩不值得。从他这些行为就可以看出他是自私,是不够喜欢。

下一个更乖更好哈哈哈哈!

祝好!


刚大一啊 妹妹 姐姐劝你一句 男孩子多的是 别委屈自己


留著跨年吗?


这就是不爱你的表现 早分早解脱


分。


妹妹,分手吧,当你和他在一起一旦有了分手的念头就不要继续下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