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个我知道的吧!

确定关系——一个月闪婚——女方怀孕 ——生完孩子不到一个月!离婚!

所以我觉得结婚还是要慎重


要记住哦,出问题的不是时间不是缘分,是人!如果真的是用心的人,哪怕一个星期都觉得久,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在一起蛮久了,但是会想既然我们注定会只在一起,为什么不能更早一些相识相知。


情况如何看人,但大概率分手。

我大学入学那会,开学不到三天就跟带班学姐确立关系,不到一周就为爱鼓掌。以为都是玩玩吗?No!我俩谈了一年,其中还有半年是异地恋,最后因为我退学才不得不结束。

不到一周就确立关系的,如果是出于情感而不是荷尔蒙,那大概率会爱的轰轰烈烈,但《一路向西》里有这么一句台词「张爱玲说过:『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通常是没有好结果的』。」

我是不大相信一见钟情的。


分了呗


我不是特别清楚,我有一同学,也是在一星期内确定关系的,但他们关系一直很好,现在想想也有3,4年了。其实不管怎样,只要互相理解,有事情相互体谅就好了。


要么分手要么在一起咯


互相看好就好好谈,用心谈,管它以后怎么样。若真心喜欢一个人,不论何时确定了确定了关系都是开心的事儿,不管以后会是什么结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