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平时出门什么的都要和他汇报,和谁一起也要说,甚至不和他换头像他都会觉得我不爱他,可是我觉得我没有一点点私人空间,让我很不舒服,和他讨论他也不正面回答我,总是岔开话题甚至直接和我闹脾气,我该怎么和他提?


我跟初恋 也曾经是你们现在的状态

在此我说说自己的看法

首先你男朋友很爱你,不爱你的恋爱黏人的人也不会黏你

粘人的一方一般比较缺爱吧,内心需要别人的爱和关心,尤其在热恋期就希望能跟对方时时刻刻在一起,需求总是不满的,至于反感的一方因为自己的需求得到满足,就会更希望去做自己的事。

粘人的一方心思也往往更缜密小心,会被对方一点好很感动,很会在情绪上照顾对方,也会渴望对方能满足自己对情绪的需求。

比如同样被人欺负了,有些人喜欢听理性客观的分析,获得解决问题的方法,有些人喜欢对方跟著自己一起吐槽某某,获得情绪上的开心。

说实话,你们大概率不是很合适,看似是黏人与不粘人的问题,其实背后还涉及了一些对待问题的态度,两个人相处的方式。

建议:顺其自然得谈不下去就分手


我也很黏人,我也愿意她回复我,我也想知道她的点点滴滴,但是我不会去要求她,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就算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还是这样啊,况且等到考研的时候哪来的那么多的时间,随时随地的回复。既然是异地就需要更多的信任,如果没有准备好,那为什么就这么著急的开始呢,她其实回复我的时间并不多,但是我能看出来,她在乎我,我能感知到,这就够了,还需要什么呢。


这是随机邀请么 有没有大神告诉我怎么设置拒接所有邀请


老老实实提啊

反正都是要分手的人了你不会还想跟人做朋友吧


珍惜他


直接说,我也是直接跟追了我半年的小弟弟说的,谁知道人家脸皮厚。

最后成我男朋友了

很爱我


证明他喜欢你多一点哦~嘻嘻嘻


比他还要黏他

适当作一作

无理取闹

过两个月就好了


哈哈,太爱你了,所以才喜欢粘著你咯


看你喜不喜欢,喜欢的程度决定了你和他的在一起的时间。

人嘛,自我感动的生物。


亲,您问这个问题的初衷是什么呢,这边建议您分手呢


可以去试试这样对他;如果他反感就和他说你的感受;如果他还是这样,那还是分手吧

两个人在一起是双方的舒适和付出,不是单方面的忍受和退让。你可以说他占有欲强,但是不能容忍他将你和他平等的机会都不给你。


跟他直说,情侣也需要个人空间啊,你不喜欢比你还黏人的。没用你比她更黏就行了


道不同不相与谋,直说吧,就说不合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