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陌生的城市,接触陌生的人。做一些陌生的事,怎么让陌生的自己活的更好?


1. 刷GPA,越高越好2. 找个地方打工,跟专业有关最好,跟专业无关也行,但必须鬼佬店。英语提高全靠这个。

3. 跟老师把关系搞好,找工作需要他写reference

4. 把移民要求搞清楚,并考虑是否要移民,如果要移民,就要开始计划怎么刷移民打分了

为了追求学术,不要来!

为了回国发展好,不要来!

为了省钱,不要来!

为了找男票,不要来!为了歌舞升平的party,不要来!不过要是你就是喜欢登山下海,追求极限运动,生活方式佛系又性格开朗(不容易得抑郁症),主要是有钱!那就来吧朋友,带著你的电热毯,忘却畅游世界的梦想……

为什么邀请我?

难道是因为我大龄吗?哈哈

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先好好享受没有人认识我的这种陌生感。

然后,我肯定会找外国人圈子里国人面的好朋友,没错我就是找外国人做朋友,既然都出来了,干什么找国人啊,当然是要一些不同的体验了,不过前提是,你有足够的能力,让自己在这种陌生的环境里面混的很好。


谢邀。

我没去过纽西兰,只是在澳洲读书了而已。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学好英语,任何时候都要学。其次就是好好学专业课。至于打工,先把专业课学好了再说。不知道你的专业是什么,我学的Computer Science,学这个专业的如果课余时间打工,很可能会挂科,到时候你打工赚的钱完全无法补贴你挂科的钱,所以先把专业课学好,确认自己能承受再考虑打工。再者,看你以后有没有移民的想法,如果有,按照技术移民打分表凑分吧。

顺便说一下,如果有移民打算,不仅要看那个技术移民打分表,而且要关注一下移民形势以及自己所要付出多少钱、多少时间、多少精力,这些都是需要考量的。

最重要的是,英语一定要学好。


泻药啊!!但是我是陪老公读,安分守己的做好一个贤内助的工作!!!

谢邀。首先是顺利且较好的完成学业,大龄出国肯定是有全新规划的,所以这个新的起点要扎实。

其次再谈生活吧,你这里所说的生活是什么呢?我不是很能理解你的指向,所以无法确切回答。


哎呀我还没出发呢……也是有点迷茫啊,虽然想法很好,但去到那哪知道会是什么样子。英语是一定要好好锻炼啦,多交些朋友吧,中外朋友都要。然后找份兼职,期待能进公司那种,但朋友们好像也都是进那些餐厅咖啡厅之类的,可能有点难度吧。期待能跟老师好好交流啦,当然前提是语言关过了,才能自信提出疑问与见解从而愉快探讨学科吧。
我24了 还在补基础呢

好好学习,多做project,多实习,多参加meetup去认识工业界的人,完毕。


先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 比如拿下PR.

然后一切围绕这个目标结合自己的能力特点展开. 这样你会有明确方向, 比如读什么专业, 打什么工, 接触什么人, 锻炼什么技能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