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问题,白月光而已


个人感觉是有问题的。既然和你谈恋爱,肯定是喜欢你的,那就不应该和别的异性走的那么近,不觉得那是不尊重你吗。


这个不能说有问题,因为没有背著你打的,可能只是朋友关系,当著你的面也是因为你是他最重要的人,我男盆友比这个更严重的都有,这并不能代表他有打算劈腿的表现,男生与女生脑回路不一样,男生不了解女生,同样的女生也不会了解男生,有时候男生更喜欢用极端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这也是缺爱的表现吧


不是有问题有什么?



他既然有自己的白月光,那我们没必要和她在一起扮演蚊子血的角色,去找一个把自己当白月光的人


对那个女生有好感以上的情感(最低猜测)

严重的话已经喜欢上了


分吧。


他没有问题,你有问题。

你的问题在于还没有分手。


所有这种问题我都劝分,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这样都不是有问题那什么样是有问题?带到你面前秀恩爱才算是有问题?


有啊。你的男朋友目光有点偏移了哦。


不分留著过年?下一个


首先谢谢邀请,我个人觉得你这样说的话不太清楚事情的具体情况,建议你在合适的情况下和男朋友安静的交谈一下,从头到尾的问一下他,关于这个人的事情,是不是和你男朋友有一些什么特别的故事、关系什么的,好好的谈一下,不要自己想得那么多,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的话,可以暗示一下男朋友不太喜欢这样的事情,平常的话多观察一下,有没有其他的一些行为言语,如果有的话,然后再想一想吧,因为毕竟是当著你的面说的。


分手,下一个。


你也可以给别的男生打,他打你也打,他夸你也夸!他说别人好看,你说别的小伙帅。

他要是觉得没什么不合适你就可以不用在意了。如果他觉得不合适,自然而然就会改过来了。


如果你这么做,他会怎么样。他都有女朋友了还给别的女生打电话,可能他对你不是那么喜欢吧


肯定的啊,在想啥呢?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无一例外


说明,那是他喜欢又得不到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