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

《父亲》

《时间都去哪了》

《妈》


张学友《爱你痛到不知痛》歌词:可拣选不恋上你么,可拣选不想你么?若我不是我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这两首歌我很喜欢,词曲都很美


好运来(现在正在听 听了开心而已 )


大概是叫著我名字的这首歌吧(自恋一下)

Lili,走出你的虚假世界吧

请把所有麻痹你的药物丢掉

你会发现你可以自由呼吸


《孤独的自由》—玫瑰木子弹

附歌词:

离开了笼子,没有了免费的虫子

躲避著戒指,躲避著一生的宣誓

你不停告诉自己

你是个天生的浪子

倔强被长夜侵蚀

痛觉慢慢开始

每当滚烫的心无处安放的时候

还有浪迹的风做我的朋友

那天义无反顾地拥抱了自由

害怕束缚 宁愿世界

一个人对付

后来懂得选择是一种孤独

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我爱上的自由

它很孤独

————————————————————

每每听这首歌,都像第一次听一样感动,想要自由,却也要有勇气接受「赠品」孤独,世间很多事都是这样;即使当初想要出逃的心那么迫切,当孤独来到,再倔强的防线也会决堤

但是好在,一切没有想像地那么糟糕,而在一片混乱后总有人会陪你开始。

加油哇,玫瑰木子弹


分享单曲 | 相见恨晚 http://c.migu.cn/006cpF?ifrom=bfa9597b5efabe98532cfcc2da7c4383 (@咪咕音乐)

歌词很动人,哈哈


茫——李润琪

把孤独藏进耳机,用琴键代替~

同样孤独 ,热爱音乐。


《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陈绮贞老师的一首歌


心情好的时候听《星晴》,快乐加倍。


《生生》

第一次真的听哭的歌


十一国庆档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乡》里面范伟老师主演的《最后一课》中的插曲:《让世界充满爱》。歌词:「轻轻地捧著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当时真的感动哭了,我童年时代小学教室跟影片里的真的差不了太多,熟悉的敲钟声,破旧的讲台,塑料纸糊的窗户,乡间小道,下完雨后的泥泞,还有一位尽心负责的好老师,所以看电影的时候,代入感真的很强,我感觉自己就是他们的一份子,看的像是自己的童年过往。还好现在一切都在变好,新的教学楼,新的多媒体教室,新的水泥路。


LOVE Theme from TIGA


谢邀。

之前看《梦想的声音》第三季,谭维维在节目里唱过一首李宗盛写的歌《晚婚》。

今年27了,越来越有共鸣。

其中有几句歌词是:

「我不想独身,却有预感晚婚,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灵魂。身边有好多像我的人,生活也过得很安稳,我们拥有灿烂的天分,拥有自由的灵魂」

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个契合灵魂,如果等不到,一个人生活也挺好。


她说 林俊杰


晴天,真的特别喜欢这首歌,那句好想再问一遍你会等待还是离开,还有经典的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真的满满的青春年少…


火影最后一首主题曲,空虚的心!


给Lyon的歌

弥补我无法说出来的形容


《成全》,扎心了


算是热门的一首吧,乐队的夏天新裤子改编的《花火》。

我是今年九月份才注意到这首歌。当时身边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心里难受,听完这首歌,嗯 ,感慨良多吧,差点哭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