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不是人为。是否是系统问题?


iCloud 备忘录离奇消失,可能和iCloud有关。

咱们的目的肯定不是问责,而是解决问题:如何恢复手机上的备忘录。

——————

作为已恢复百万不同用户数据的10年的数据恢复工具,有足够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你想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手机备忘录数据,可以通过下面两步进行操作。

第一步:检查 iCloud 备份文件(免费)

打开电脑浏览器,搜索登录 iCloud 官网,查看储存在「iCloud」中的备忘录数据。

查看iCloud中是否有自己备份的备忘录数据,如果有的话,可以直接恢复。

第二步:下载果师兄APP,预约技术工程师恢复(收费)

果师兄APP下载地址:

?果师兄恢复大师免费下载?

itunes.apple.com图标

果师兄官网地址:

果师兄官网_专业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体,支持高效恢复/备份iPhone数据?

www.guoshixiong.com图标

如果是安卓小伙伴,需要恢复手机照片的话,可以通过卓师兄进行恢复。

性质:数据恢复工程师平台

果师兄APP线上有30多名数据恢复技能的技术工程师,我们可以在果师兄APP上预约工程师远程恢复删除的手机照片。在缺乏数据恢复相关知识的情况下,更建议大家选择数据恢复平台,果师兄APP线上预约专业的技术工程师,1对1指导。

果师兄工程师团队的科研实力:

苏州开心盒子软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软体企业,旗下的嗨格式品牌系列办公软体以及数据恢复软体和服务平台,依托公司核心研发能力和需求大数据分析系统,用户累计数千万,成为国内知名的软体厂商。

目前苏州开心盒子软体有限公司网站备案31个,商标信息99+,成功申请软体著作权信息74个,获得国家性专利信息5个。

果师兄工程师团队

果师兄工程师团队拥有30多名经验丰富的研发和数据恢复人员,具有完善的数据分析和流程体系。

团队拥有专业的数据恢复经验,具备全面的数据恢复能力,能够为每一个数据丢失的小伙伴提供完善高效的解决方案。

果师兄工程师在工作中严格遵循SOP服务流程,能够做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精准定位客户问题,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同时有著严格的数据安全管控体系,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

最后告诉大家:现在找果师兄做服务还有优惠活动~

知乎优惠码:ZH8GSX

知乎优惠码可抵扣部分费用,具体折扣信息可咨询技术工程师~

关注我,你和 iPhone 就由我守护了~


首先,你要确定你已经打开了iCloud里,你的备忘录选项是开著的,其次你要看是否你把你的备忘录删了,然后同步到了云端。

我也是,没有删除但是丢失了,售后说无法找回,我投诉了,等结果。


这个问题提问不清楚,首先检查云端账号与手机端账号是否一致,另外手机端icloud是否开启了备忘录备份。就单论系统来说,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有没有检查账号的一致性?
无图言吊

我桌面开启了备份,桌面上一个文件的数据突然全部丢失,icloud也没有删除记录,给苹果客服打电话,客户回答也没办法找到,只能以后不再单纯的相信苹果iCloud了,还是自己硬碟备份吧,去哪里投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