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相互调侃的梗之类的?


澳大利亚与纽西兰同为移民热门国家

澳大利亚,纽西兰同处于大洋洲,没什么看法吧,纽西兰人比较友好。澳大利亚英语口音太重。

纽西兰人福利更好。环境更适合居住。


纽西兰 kiwi嘛不平等条约的受害者 他们来澳洲 拿不到任何现金福利 澳洲去纽西兰和本地人一样的福利

谢邀。

我觉得这俩国家有一个地方很像中国和韩国,那就是作为小国,韩国虽历史上长期被中国压制,但在足球场上却能够长期保持压倒性的优势和自尊,而纽西兰Kiwi则是在橄榄球场上通过痛扁对面的「小」袋鼠来宣泄长期以来被压制的情感。

不过在橄榄球这项运动上,纽西兰全黑队可是世界级王者,比韩国足球队可厉害多了。

至今还记得六年前的8月6日,当时正好在皇后镇,当晚恰逢全黑队(纽西兰国家橄榄球队)和对面小袋鼠队(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队)争夺南半球三国赛冠军,当全黑队最终输掉比赛的那一刻(就好似韩国男足被恐韩多年的中国队赢了一样),我的感觉就是整个皇后镇好像都在哭……两个多月之后,All Black在决赛掀翻法国时隔24年再次拿下世界杯冠军,2015年更是直接按倒小袋鼠蝉联世界杯冠军——我估计那次全纽西兰的房顶都要被掀翻了。


大国鄙视小国,不过又是同文同种的盟友。


哈哈哈哈,两边互相伤害,相爱相杀的梗太多了

最经典的自然是Sheep fucker lol

再比如Kiwis fuck sheep comeback? ? r/newzealand

这时候Kiwi们自然就要拿出来小袋鼠日常被全黑虐这个经典梗了

其实你澳内部,论地域歧视的鄙视链不比大内斗省之类的差劲,只是大部分梗不好翻,华语圈子接不住罢了


谢邀请自行脑补一线城市和三线城市互相怎么看

Fush N Chups

Air NZ vs Quantas

All Blacks!

其实都会拿对方开玩笑,澳洲人叫纽西兰人kiwi,纽西兰人估计也会给澳洲人起外号。都认为自己的国家是最牛逼的。


to die/today 的梗经久不息
好难答。这就跟让美国人评价中国人和日本的爱恨情仇一样

我就是Kiwi 生活在墨尔本~ 被调戏的最多的 就是 Fesh Cheps~~~

TNND~~


我刚到澳洲不久的时候,曾经问过一个悉尼土生土长的老外同事纽西兰如何,他想了一会儿说,纽西兰就像二三十年前的澳大利亚。大概有一点点儿我们看朝鲜那个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