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以先和你哥哥好好商量一下,有啥说啥,比如之后自己有买房子打算之类的。要是你哥属于那种通情达理的,这就已经解决了。

如果说,你哥哥蛮不讲理,那就更简单了。他都不讲理了,你还在乎什么情面?这种事情又不是小事,各有各的生活,凭什么牺牲自己的生活成全别人?果断拒绝就好了!

这类事情不能犹豫,要果决一点。


…不得不说,其他人回答都很业余啊…

事先要协议好就ok啊

1.借用你名字多久,正常过了出房产证的时间后,你哥信用污点早洗白了。(比如是3年,失信人名单上也就除掉了)

2.如果他没按时还款,那你还款的话这个房产的产权归属就要算上你了。(正常房价不跌破30%,你就不会亏)

3.用你的名义买房,在资质上其实对你个人是提升,这波不亏。

4.怕麻烦建议用你父母的名字


你哥要是有一期还不上贷款,你的信用就会被记录下来,你不想自己信用被划花,就得自己填钱下去。但是房子却是你哥使用享受。

总而言之,出现经济拮据的时候,你哥可以拖,但是你却不能拖,得必须填钱还贷。风险完全转移到了你的手上。

果断拒绝吧,只要不是亲人涉及性命危险的,还是得周全自己先。


比较直接的回答是:银行都不信任你,我一个征信白户怎么信任你

比较讲道理的回答是:我是征信白户,工资流水,社保并不一定能通过审批。个人征信问题可以咨询专业老师,进行征信修复。毕竟房子在自己名下是最靠谱的。以后也能成为哥哥你的融资手段。

事实上,如果哥哥用你的名义买房,对你来说是好事。房贷的本质是抵押贷,按时还款的话等于你名下多了一套房,等你哥条件好了再过户给他。最坏的情况,你哥不还钱,如果你也不还,超过一定时间,银行会把房产没收。对你而言只是个人征信会出现污点,相较于你现在关心的亲情,如何取舍见仁见智。


我给你的意见是

一、这种情况你哥为什么不用你嫂子名义买

二、如果用你的名义购买 就不要用你名义贷款

三、如果你哥购买房子都是用你名义购买那么相当于这套房子就是你的了。对你而言假如你哥月供负担不起那么最终受害者是你。这看你们的关系了!


不行就不行 还如何拒绝


是我 俩字 不借。


结婚,两个人信誉都不好。不能保证是否可以按时还款。商贷三十年,个人近两年没打算买房,但是说不准之后要买房子。父母年事已高,无法贷款,还有一个姐姐今年刚贷款买房,该如何拒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