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19:10(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3:10),根据worldometers最新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100万,达到1000432人,死亡人数为56285人,治愈137465人,美国目前疫情状况如何,预计多久能结束?


美国失去的是一条条生命,而中国段子手们失去的可是大把大把的头发啊。


川普真不愧是病毒懂王,注射消毒剂这话都说得出口。

我怀疑美国人把川普选为总统,为了是呆家里被爸妈骂:从没看到过比你更蠢/更没用的人时

可以理直气壮地拿出川普的竞选海报顶回去:不,你见到过。


——继续人类瑰宝系列吧,喜剧的内核一直都是悲剧,而政治笑话的内核则是一整个国家公民的悲剧。

先占个坑放些之前的。

4月19号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2万,死亡人数到达37983人,美国还会坚持复工么??

www.zhihu.com图标

经济学家联名支持川普负责控制新冠病毒感染人数。

川普:谢谢大家的认同,莫非你们也认可我是病毒学方面的天才。

经济学家:不,您只需要发挥您在美国经济上的作用就行。只要您一负责,美国股市就跌停了。


面对疫情

中国证明了:如何控制住病毒传播。

英国证明了:如何不控制病毒传播。

韩国义大利德国法国正在证明:谁都可以控制住病毒的传播。

而特朗普则想要证明:全国复工根本不需要控制病毒传播。


核酸检验试剂可以当指南针么。

可以,只要把两个核酸检测试剂放在川普建的墙的两边,哪边显示阳性哪边就是北边。


川普:这一次白宫会议关于怎么抗击疫情的议题有两个。第一个,我们需要在五月份完成复工。第二个,我们需要把白宫刷成亮绿色。

委员会:为什么需要把白宫刷成亮绿色。

川普:看来大家对第一个议题没有不同意见,我们就来讨论第二个吧。


新冠病毒为什么会在美国不被控制地迅速传播

因为根据美国宪法规定:一,美国宪法保证美国公民享有自由。二,只要在美国本土出生,就自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2020年末,新冠疫情结束了,媒体决定评选出关于新冠疫情的最佳书籍。

法国人提交了一册诗歌集,里面叙述著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感人事迹。

德国人提交了一本厚厚的关于新冠病毒传播与预防的研究报告。

而美国人,则提交了一套叫做《美国新冠笑话集》的书,共十卷内容,里面收录著川普2020年所发的所有推文。


川普总统去宠物店想选一只狗做宠物,对店主说:请帮我挑一只最聪明的。

店主给川普挑了一只哈士奇,过两天川普过来退货:我明明让你帮我选一只最聪明的狗,可我领回家后发现这只不仅笨还喜欢乱吠和随地大小便。

店主:当初我们选您当总统的时候,也不清楚后面的情况啊。


美国一个大学的校园里总有人乱穿越草地,不走设计好的路,怎么加警告牌都没用。

一个前苏联设计师说:我有经验我来负责。

过几天后,学校发现果然没人乱穿草地了,都规规矩矩的走设计好的路,问设计师怎么做到的。

设计师:你没注意到么,我把川普总统的头像画在了路面上。


美国全国复工,一个残疾人去应聘工作,招聘人员准备录用他时,他诚实地说:"我得诚实地向您说明,我在阿富汗失去了左眼,现在装的是义眼,可能会影响工作"

招聘人员回答:就只有这一点问题么,没关系,您看一下我们的总统连脑子都没有,不也照样坚持工作。


川普在疫情中仍然坚持访问当初支持他的选民

他问道:您作为一个美国公民觉得最骄傲的是什么

选民回答:当然是拥有一位知识渊博才能出众的伟大的总统先生。

川普接著问:那您作为一个美国公民觉得第二骄傲的呢

选民回答:当然是看到我们伟大的总统为抗击疫情鞠躬尽瘁,并且带领我们复工实现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川普有点不好意思了:那您作为一个美国公民,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选民回答:移民做一个加拿大人。


川普在医院视察抗疫工作,对一个工作人员说:现在全国疫情十分危机,感染人数突破了100万,你们辛苦了。

工作人员:我们会坚持工作。

川普:接下来的疫情可能更危急,感染人数可能翻倍。

工作人员:我们会放弃双休加班来完成工作。

川普有些感动:甚至接下来,我打算坚持提前全国复工,不等疫情结束了。

工作人员:没关系,我们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投入新的工作,总统先生。

川普:你是医院哪个部门的,我要向院长表扬你。

工作人员:我是殡仪馆过来运尸体的,总统先生。


美国画家画了一副画,名字叫伟大的川普总统在抗击病毒。

川普收到时本来很开心,但打开后发现画里有一个男的一个女纠缠在一起,于是愤怒地问画家:这女的是谁?

画家回复:您的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女士

川普又问:这个男的呢?

画家回复:您的女婿,库什纳先生。

川普更愤怒了:那我在哪里?

画家回复:您在抗击著新冠病毒,我的总统先生。


cnn在记者会上提问纽约州长科莫纽约州采取了什么措施来阻挡病毒传播。

科莫州长:包括封城和隔离,定位感染者,寻找传播路径。

cnn记者:哦,明白了,就跟我们之前指责中国采取的措施一样。


A:疫情没控制住的情况下美国zf坚持要复工到底是科学还是艺术。

B:我不知道是不是艺术,但至少不是科学。

A:为什么?

B:如果是科学,他们应该先在狗身上做实验。


素材来源:

史上最全の苏联政治笑话全集(5)?

www.bilibili.com图标

早上8点发完段子出门,晚上到家发现找不到自己的回答了,后来才发现关于美国疫情破100万有两个一样的问题,另一个上了热搜的问题第一个回答也是苏联政治冷笑话,晕了晕了。

随手ps做了一张美国2020年大选红蓝州的政治形势图,溜了溜了。

数据参考:

美国政党的颜色阵营?

view.163.com图标https://chinese.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cases-updates/cases-in-us.html?

chinese.cdc.gov


看到尸坑图时,脑子里就突然出现《兵车行》最后两句,觉得极为契合应景,特改编整首赠予这草菅人命的万恶美帝:

《灵车行》

车辚辚,风萧萧,行人枪弹各在腰。

失业欠贷病如潮,缺医少药无美钞。

五万青魂落冥府,哭声直上干云霄。

百万病体谁人顾,夜半无声鬼唱谣。

免费医疗不得见,傲慢无知未减少。

人权民主口中念,经济股票实为天。

天堂地狱鬼满患,推责甩锅意未已。

君不闻北美灯塔五十州,千村万落灰骑游

纵有医护把病医,无材无器无护衣。

况复新冠奸似鬼,一著不慎俱染疾。

日记虽荒谬,欧美岂停售?

股市四熔断,民众抗议忙。

川皇急复工,疫情怎相容?

信知生美恶,反是生墨好。

生墨犹得苟性命,生美而今命飘零。

君不见,尸坑头,棺椁裹袋无人收。

新鬼烦冤旧鬼哭,天阴雨湿声啾啾!

之前写好的一首本来想等这时候发的,

但确诊80万的时候忍不住就直接发了,再发一次:

北美一统五十州,三亿公民颂自由。

庚子新冠全球染,经济民生尽堪忧。

美股熔断三四次,川皇复工急心头。

资本岂立生民命,自称民主实忽悠。

枪支脱销屯子弹,灯塔人民难共舟。

公知打脸神国破,知乎段手才思休。

可怜五万青灯灭,百万病体复谁愁。

已历春秋二百载,今当同穴伴苏修。


美利坚,变了天,只因新冠下凡间。

特朗普,不慌乱,新冠是大号流感。

一十万,福奇憾,禁言美版钟南山。

二十万,有手腕,甩锅病毒中国产。

三十万,怎么办,美股也跟著熔断。

四十万,等等看,不戴口罩不慌乱。

五十万,不用管,一艘航母全感染。

六十万,向钱看,游行要把自由捍。

七十万,埋头干,逆风复工又复产。

八十万,前途黯,美国底层苦命短。

九十万,苦病患,消毒剂能打血管。

一百万,心胆寒,北美满目尽萧然。

懂王套路不会断,没人比我懂新冠。

只要资本有钱赚,美国永远难波万!


新冠、美股二山,方圆九百又三十七公里,高百万仞,本在麻大之南,拉丁罗马之北。北山懂公者,年七十三,面山而居。惩山北之塞,连任之迂也,聚室而谋曰:「吾与汝毕力平险,指通八宝山,达于共产,可乎?」杂然相许。其妻献疑曰:「以君之力,曾不能损就业之丘,如新冠、美股何?且焉置死骸?」杂曰:「投诸哈德逊河口之尾,自由女神之北。」遂率复工委员者七夫,深夜发推,箕畚运于纽约港之尾。邻人凯申氏之孀妻有遗男,始龀,跳往助之。寒暑易节,始一反焉。东亚智叟笑而止之曰:「甚矣,汝之不惠!以残年余力,曾不能毁山之一毛,其如土石何?」北山懂公长息曰:「汝心之固,固不可彻,曾不若孀妻弱子。虽我之死,有子存焉;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又有子,子又有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而山不加增,何苦而不平?」东亚智叟亡以应。天主教宗闻之,惧其不已也,告之于耶。耶感其诚,欲命犹大氏二子负二山,一厝群免,一厝熔断。然过月余,二山既平,道通达,续无断。问懂公,曰:

「 没有人比我更懂移??」


谢邀! 人在米国,刚下飞机,刚写了首诗就被送了回来.jpg

奉上新诗一首—白宫之歌

注:白宫代指权贵!懂梁大家都懂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