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团啊,虽然我是团偏,但是我超团,不参与毒唯撕不就好了,我喜欢的是团又不是饭圈,不混饭圈也可以快乐追星啊,虽然我在饭圈,但不经常看,专辑特典周边也买,歌也听,油管也刷,瓜也切,一切都一样

总之就是毒唯撕毒唯,我追我的团

饭圈大了什么粉都有,饭圈撕逼不和谐与爱豆无关

peace!


从来不追某个人 只追某个团的音乐 团员是谁不重要,团还在 音乐好符合我的口味 团员人设对胃口 我就完全ojbk 其实我是觉得当团饭也没什么 别去了解那么多就行 哪有不吵架的团?同样也很少有完全闹掰的 倒是粉丝天天自嗨给自己蒸煮立个小人来打特别搞笑 平常自称团粉 关键时刻就化身唯粉喷粪的都早点滚粗比较合适kkk


给各位姐妹的劝告就是绝对不要当团粉


原来是团粉,后来被骗队友粉给逼成wf了


可能喜欢的是团队里面的他。

正因为有这个团队,我才认识了他,不是吗?

我很庆幸我本命和墙头都是团饭居多,入这个圈子本来就是因为饭圈和谐+爱豆业务能力过关。

团里面的人各有各的帅气,但我还是在团里面团偏本命,小卡收集/换也只换他,抽到其他成员也高兴。

我知道韩流包装很厉害,所以有时候爆出来一些新闻才让人接受不了,我也不知道他私底下怎样,毕竟综艺都只呈现出好的一方面。

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大男孩的样子,他在综艺上不太说话,只能镜头主动cue他,私底下又很皮,经常被哥哥弟弟吐槽是五岁的孩子。会在微博抢自己的热评,还会翻粉丝的评论,如果我有个弟弟我真的很希望是这样(虽然我比他小)

他是舞担,又很高长得也很帅,每次刷直拍,一刷到他真的跳起舞来舞蹈张力和控制都很棒。以前他是童星,之后才去韩国发展,我不知道他如何熬过了那么久,放弃了演技重头再来才和大家一起出道,异国他乡一个人,很累吧。

认识他之后我开始努力学习了,想学好英语然后去其他国家看他们演唱会起码还能问路哈哈哈哈。想学好专业的东西好好考证,这样以后出来工作赚大钱继续买他的周边(真的为什么小卡这么多,这辈子能集完我担的吗哭嘁嘁)

我认为喜欢他,是因为他能带给我正能量吧。

遇见他之后好像一切都变好了,我本来很颓废,想著一天就一天过去。他出现之后感觉像是一束光照在了我的生命里面,很感谢他让我重新有了动力。

希望他和团队都能越来越好,也很感谢这个饭圈和谐。


当然是喜欢整个他。他是否在团队中毫不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