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好奇酒吧里面为什么不卖白酒?

白酒


我告诉你为啥,因为白酒不管兑什么软饮都酒味太重。连下酒神器宝乐事都压不下去。再来是醉的太快,你两下喝翻我赚谁钱去?肯定有人会说伏特加,我告诉你夜店的伏特加都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伏特加。绝对,灰雁,雪树,这类中高端伏特加为了配合人群,早就推出了各种水果口味的了


红牛配二锅头,喝到第二天我爹不认识我,我不认识我妈
因为没菜之类的白酒喝不下去,不吃就喝白酒又醉的太快,而且喝白酒的时候要吹牛逼,所以都去饭馆了,快别喝了赶紧跑步去 ~乖~

首先,酒吧,是喝酒的地方

白酒,是用来找借口吃菜的

不信你请客喝白酒,不上菜,或者去酒吧里来一杯威士忌再点一盘鱼香肉丝。


根本原因是很少有调酒师会用白酒调酒,如果想用白酒调酒就得自创,中国白酒香型就七八种,没点造诣很难的

酒吧本来就是外国玩意儿,喝法也是外国喝法,白酒自然卖得少了。但是为了满足外国客人好奇心,不少酒吧里还是有白酒的,也有自创的用白酒做的鸡尾酒。

北京有一家专门卖白酒和白酒鸡尾酒的酒吧,好像叫capital spirits,时间还不长。

纽约也有了一家专卖白酒和白酒鸡尾酒的酒吧,叫Lumo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