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小心uplay买了荣耀战魂肝帝版了现在想在steam上买买完后是uplay的内容呢还是steam的内容呢?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75aca85009745142edac6ae.html?

jingyan.baidu.com

uplay可以直接绑定steam账户的。


可以,但是为什么要买两个呢?库存加一吗?steam买完还是要通过uplay启动,你的uplay库存里就会有俩一样的游戏


网游存档进度dlc购买状态都共享,


只要你的Uplay没有绑定Steam就可以买,如果绑定了,你可以再申请一个账号进行购买,虽然没必要。


可以。

所有育碧游戏的Uplay版与Steam版编号都不相同,也就是说在Uplay中会被识别为不同的游戏,出现多个封面。

至于游戏版本,据我所知是较高级版本优先的,DLC等附加内容则是多封面取倂集的。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存档文件可能互通,但可能因为运行的封面不同而被保存在不同的文件夹。


不要买,买两份浪费钱,STEAM买了的直接关联uplay就可以了。


可以的,买了之后会提醒你绑定uplay账户。

顺带一提通过steam打开uplay之后,uplay是不能买游戏了,必须要单独打开uplay才能看到商店选项


可以啊,又不是一起的


能的,像我的刺客信条黑旗uplay送了一个,steam再买一个后在uplay上就会显示两个黑旗。


能,但是没必要的


可以。

如果你在uplay买了再在steam购买的话,uplay中就会有两个同样的游戏,但存档仍然是共享的,而内容方面似乎是跟随内容更多的版本?

用我自己的例子说明一下。两个The Crew,uplay的标准版以及steam的终极版。成就U点甚至存档都是同步的,内容也是跟随Steam的终极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