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得到各位大神的指导和建议,拜托啦


具体学什么重点要结合自己的性格特点与喜好来决定。

医生需要有良好的记忆、逻辑分析、职业道德、胆大心细及理解能力。

护士需要的是爱心、细致、耐心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老师需要的是良好的品格、极好耐心、知识的丰富。

相对而言,护理易学,但工作相对辛苦,经常夜班,且不易获得患者尊重。

医生难考,且总有考不完的试,需要不断的学习,容易获得患者尊重。

更多


我劝你都不要干,都挺累的。二者选一就选临床,非要学医建议口腔,成绩好的话,千万别学医学计算机金融那些


其实两者区别吧,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医生可能更好吧,如果非要选择就选临床医学吧,护士就暂时不要考虑了,特别的累还工资不是太高;如果成绩可以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其它的专业啊,像计算机、金融、设计等,虽然这些到时候上班也累,但最起码工资还算可观。要是学护士这块,到时候毕业不想干了想转行的话不好转,转行以后感觉大学都是白读的,我就是个例子,我学的护士,毕业实习以后我就决定不干护士了,直接跨领域转行,这种在大城市还好找工作,我现在在深圳,但是以后回到老家,小地方的话就有点难了,所以选专业一点要考虑清楚。


口腔专业不错


都挺累,慎重选择


本人今年护理毕业 在医院当男护士 工资2500 上班期间基本没有休息时间 休息时间就要去下乡 医院医生工资七千+ 病人来的时候出诊 没病人来一天基本没有事 而护士要一直看著病人 你说你是护士谁会尊重你? 你说你是医生说话的声音都不一样 建议是读临床 不要干护士 !!!


首先,两个专业工作性质不一样,临床医学(全科方向)是可以考医师资格证,出来以后从事医疗的。护理专业,是考取护士资格证,出来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两者以后的工作基本都在医院,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