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

但不建议用这种方法 非公开的行程还是不要打扰比较好 艺人也需要自己的生活


在一个名叫爱豆的APP上可以看行程


微博超话,粉丝群


有那闲工夫 睡会多好


演唱会的话可以在大麦上看到,一般演唱会都会在开售前几个月,就会出相关的信息,还可以设置开售提醒,防止忘记


你这个问题也问的太宽泛了吧.姑且就当你是在问内地娱乐圈吧.基本上就是关注微博 微博有公司的号码也有爱豆的官方微博.一般公开行程就会发在那边.还有加入粉丝超话 这样也会遇见一些大粉 收集信息能力强.大粉也会定期发最新消息 包括弧召你们打榜支持爱豆等等.

但切记:要支持正版官方周边 专辑 海报 杂志等等.因为有些大粉是假的 是批皮的 会制作一些没有授权的画册去卖 但这个钱最终去哪里了你根本不会知道.甚至打著a的名义赚钱 最后用来去看b的演唱会之类的也不是没有.

尤其小孩子追星容易被骗.切记不要买非官方周边!请支持正版!正确支持自己的偶像!

ps:如果追的是日圈 是需要进入粉丝会的.这种是官方的 也会定期给你发小册子告诉你爱豆的最新消息.等等.钱都可以保证花在正规周边上.顺利进入爱豆口袋.这一点还是很好的.


我一般都是看pyq黄牛发的


我有


超级星饭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