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回答都是主观的,我只能从我自己的角度,从被动接触到的信息评价一下

颜值,一直觉得很奇怪,但偶尔觉得帅(有张雨衣图)

演技,不行

唱歌,skr~skr~,修出电音

其他,加拿大炮王


首先声明,我只认算不上吴亦凡粉丝,可能只是挺喜欢他而已。

最开始四子回国之时我比较喜欢鹿晗,因为有亲和力,当时一直没怎么关注吴亦凡,因为他太好看了,怎么说呢,没怎么了解,太好看给我造成的距离感吧,所以对他没什么好感,就纯路人。

前两年约泡事件爆出引起我的关注,还有中国新说唱节目,一直在关注这个节目,所以就开始慢慢关注,了解一点吴亦凡,到现在中国新说唱第三季,再到今年恋情曝光,到潮流合伙人。

今年的潮流合伙人是我开始慢慢喜欢吴亦凡的。只代表我个人看法。

抱歉我这个打字好累,没办法长篇大论,简单来说,我了解到小g娜时间刚开始是反感,毕竟嘛,反差感,人都是这样,表面和实际相反时,人便会觉得,看吧,原来也不过如此。但其实我对这些真真假假的不是特别在意,只能说吴亦凡被爆这些事,要不就是不小心,要么就是得罪人了,被人盯上了,毕竟那么大块肥肉嘛。

吴亦凡有资本,说实话我长那样我也狂,而且不缺头脑,所以全网黑时我也不惊讶。吴亦凡家教很好,很多东西呢,是小时候就形成的,在骨子里了,这与他父母,生长环境也有关系,这点你看潮流合伙人就能看出,他性格挺可爱的,就是个大男孩,这也是我喜欢上他的原因。

但是人都是有多面性的你懂吧,人都是普通人,为人都有多面,都有优缺点,吴亦凡也不例外,他比较好胜吧,能看出来,而且因为小时候父母离异造成的稳定的情感依赖的缺失,对他性格也是有影响的。

我只能说这也只是我看到的,感觉到的。客观评价,我没接触过这个人,我们看到的都是冰山一角罢了,我多少年发小我也不敢这么评价是吧。今年让我感触很深的一点是,外界很多声音真的会影响我们,当时吴亦凡全网黑的时候我没有去听他那张专辑,今年对他有好感,觉得有些了解之后专门去听了,撇开他是不是吴亦凡,说实话,我挺喜欢的,所谓的电音,也只是业余者们的调侃游戏而已,一个人都到这一步,肯定是有过人之处的,但也别把明星想的那么高高在上,作为粉丝也别太自作多情,不知全貌,不予置评,理智追星,快乐你我。


颜好,我能get到的依旧是在韩时期的颜。

演技不好,这个是就致青春来说,我个人觉得夏木那个还可。

歌曲,他的bad girl我当时是可以循环听的,还有July,后面的歌很多都有电音(粉丝说at?但我不懂,给我的感觉就是电音太多。)

时尚感蛮强的。

各方面综合100分在我这的话70。


首先,你就不应该在吴黑聚集地提这种问题,在这里无论是谁说了吴亦凡一句好话,都会被骂舔狗。

再者,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一个人,他人的话语是不足为信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比如我,我是吴亦凡粉丝,我觉得他各方面都挺好的,我就喜欢他唱的歌,这也不代表你就一定也喜欢这种风格吧?你应该自己通过他做过的事来判断。


谢邀。长的帅,唱歌还行(rap除外),毫无演技。颜值没以前高了,和长胖了和精神头有关系,不过也还是帅的。


刚开始他退团的时候 或者他们仨退团的时候我就觉得 别人都能吃苦你们咋就不能?连宋茜一个女的都可以你一大老爷们咋就不行?

后来一想 不是每个人的承受能力都是一样的

问题是你回来就回来吧 还给公司泼脏水 人家白白花钱培养你 人家为啥培养你 当然是很俗气的要用你赚钱 但人家开公司就是赚钱的不是搞教育也不是搞慈善的 本来人家培养你想赚100你却只让他转10块就跑了他培养你干嘛呢?

业务方面:恕我直言 舞蹈压根儿没有或著退步

演技没有 也没有进步

音乐 我个人欣赏不来他的音乐 但是音乐呢 个有所好 评价不了高低

颜值 依旧不错 但有时候整的脏兮兮土嘻嘻的欣赏不来 在我这里没有啥吸引我的点的话长得像天仙也没用 但是长得好的确会给几次机会 (比如不是吴亦凡的某男星长得真好很惊艳 我就给过机会 然而每一部作品都让我失望 现在他依然长得好 但我看见就烦)


脱粉了 没责任没担当 退团洗白很成功 约炮是真 qnzw就是被他拉来挡枪的 他当时女友未成年 这个好像也洗白了 《咖啡》这首歌一言难尽

中国新说唱有一位女选手唱《惊雷》他评价的时候也没让女选手尴尬 这次「李星星事件」他也发声了 说实话他对于一些舆论 (发过一些律师函)但是后来又用实力证明了 说唱加了中国特色 也加了电音 挺好听的

如果您认为我说的不对 请语音委婉的说出来 别骂我


已脱粉(导火线贰叁)

本人实力完全配不上他的团队

老炮儿喜欢上他 后来慢慢发现那竟然是他演艺生涯里最高光的时刻

一下子就爱上他最好的时刻 不得不去包容他后来的种种平庸

我俩谁的悲哀呢


谢邀

我不是他的粉丝,所以我不是很了解

所以从一个路人的角度说(有粉籍,所以匿了)

对他呢,无感……

没啥为什么,就给我的感觉……

你们都吹他的颜,骚瑞,从他出道到现在就没get到,前段时间发福了吧,呃,好像又瘦回来了,不清楚

他的电音我是真受不了!

https://b23.tv/BV1Rb41167ok?

b23.tv

这是在小破站看到的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学做吴亦凡歌的过程!最后他做出来的真的和吴亦凡的歌差不多!(真的偶然看到的,我之前就关注了这个阿婆主,呃……我的狗头呢)

行了行了

就说这点吧

其实就是无感……


谢邀

我这人特懒,只关注自己喜欢的。一直不认识吴,这两年知道他,才记起多年前看过《致青春2》,但当时为天仙看的,没get到颜(嘴和下巴的确不在我的审美上),没get到颜技,所以看完后没有留下任何印象。

至今没听过他的一首歌,没看过其他的剧,没看过他的一部综艺。如今,除了知道他退队、yb,没接受过其他信息。

综上,不了解这个人,也对其不感兴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