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烘焙行业也发展了,所以想知道现在去日本还值吗?谢谢

补充:以后想开店,请帮我对比一下哪边更好。


我的个人看法的话,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建议楼主,还是可以来日本学习,虽然国内现在烘培技术也很好,但是相比较之下,我觉得日本这方面,做的更加精致,也很美味。


国内的西点培训行业近些年对于师资的培养和教研产品的改革,欧米奇西点学校招揽国际化教研团队,国际大师亲临授课,定期组织考察团队赴日本,香港,新加坡以及欧洲国家考察西点产品的发展趋势,深入汲取传统西点文化,进行学术交流,在国内,花更少的钱,学更纯真的教育,完全可以做到。

获取欧米奇热门专业学费报价表?

s9slq5qgqnle2gwl.mikecrm.com


现在国内的烘焙行业也在发展,并且势头很猛,一点也不比国外差。

中国烘焙业,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不管是从原料的开发、选取及利用,还是新工艺的大胆创新上,都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如果是未来就业或者创业,在国内学习足够满足你的学习需求,各个种类都会涉及到,老师也是经验丰富的行业从业者。

国内的培训学校,建议找正规办学、用优良口碑的,比较靠谱。

想了解可以点这


看你通过什么方法去日本学,直接报名学校还是另窥门径!这两者的前提最好懂日语!

日本很多老店里,有很厉害的高手!能学到的东西很多都有参考意义!日本的老师傅都很严格,待人诚恳。去过几次日本,探店的时候,跟店主切磋过,受益良多!虽然语言不通,只会一些散装日语 ,但是做东西的时候不需要语言,用手法代替语言,都能明白。有机会也会考虑再去见识下!


专门学校学习。一年学费大约在180万日币左右吧,学两年。 这个得靠实践,光理论没用。日本专门学校一天课程里理论实践一半一半。


最好有基础再去日本进修这样吸收的快一点 要不然对于小白零基础的学员很多专业知识理解的不太完善,烘焙类日本和台湾做的都不错,在各类大奖赛里名词都很高,当然近几年国内在烘焙大赛上都取得相当厉害的成绩,包揽冠军杯 于鹏 鲁胚枝 龚鑫是2020年的世界大赛冠军

中国华人吴宝春是第一个国际的面包冠军开辟了华人在烘焙比赛的里程碑

中国优秀的烘焙爱好者也有很多,建议你多了解一下,而且竟然你在国内开店那应该多了解一些适合中国人的口味的面包

面包店在日本是随处可见的,尤其是天然酵母欧包

对比国内就不那么普遍了 选择时候自己的


看自己的经济条件


开店的话,可以考虑我们这边哦,所有老师都是有1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西点师,还有来自德国的外教(曾为08年奥运会制作西点的大师),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参加免费体验哦!


跟日本比国内的培训机构就是臭弟弟,完全没有夸张的成分。根本不是一个量级。


建议来日本学习

日本的制果专门学校还是蛮有名的

西式和式面面俱到,老师也是外籍

以日本人的性格,学习道具,操作细节更是安排得可圈可点,就怕你不会~

另外,在学期间还有机会去欧美游学。

毕业后,你不但学到了日语,还有日本独特的精致,回国出路更广,翻译?教学?自营?都能考虑

我一朋友现在在国内某学校做翻译兼老师

偶尔当个中介整活

小日子过得潇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