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像往常那样洗漱完毕,下楼吃早饭。在下楼梯的时候,我就能听到我姐在客厅嘟嘟囔囔。从我开始吃早饭到吃完,我姐一直在跟我妈说她婆家的鸡毛蒜皮的事情。

我姐没结婚之前,虽然八卦但是还好。但是自从我姐结婚,特别是生了宝宝之后,三天两头就得八卦一次。我有点好奇,是不是女人在结婚之后,特别容易变成长舌妇啊?


那请各位男女千万不要结婚,如果你是女的 结婚会把你变成长舌妇,如果你是男的你会用婚姻把你心爱的她变成长舌妇,男人请放过 她 维持她的完美形象 女人请放过自己 大家都做最好的自己和她/他 多好!


你已经说了,婚前就是八卦的人,八卦的进化版就是你说的这个,所以,她并没有改变什么,只不过本色出演


嗯,好像是。原因吗?活久见呗,生活之不如意事常八九,所以絮絮叨叨,总得找人唠唠,这么一唠,也就……哈哈哈


个例不能代表群体,这个知识点老师没教过吗?就比如你是一个喜欢背后吐槽自己家人的人,不代表其他人也喜欢背后吐槽自己家人。


你说的这个话题也属于家事的八卦,还兼带偏见。会长舌的不止是妇,也和结婚与否无关。现代女性大都念过书见过世面,你还那么想,让人遗憾。


著什么急啊?等以后你结婚有孩子了会更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