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很长,有那个信心坚持那么久去战斗么?你的伴侣值得你去战斗么?


需要?我觉得你这个问题有问题。婚姻的事,家庭的事,应该只有愿不愿意


觉得没有必要了,如果孩子没有流产,等到孩子出生,你们的关系可能会缓和。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可能了,还是勇敢点离婚吧,不必要委屈自己取悦别人。


我跟老公一起三个多月结婚了,怀孕了,我面对第一个困难就是婆媳关系,到现在8个多月,我们打算养宝宝的钱被人骗走了,而且欠人一身债,我有曾打算打掉,再离婚,但最后我不忍心,每天过著担惊受怕的日子,虽然是这样,我不忍心没了孩子,我也不忍心离开我老公,想起以前跟婆婆的关系也不是事,毕竟过日子是你跟你老公,而不是跟你婆婆


即使止损,一辈子很长,很多年后,再回头看,你会庆幸你当初的决定


婚姻的主体不是孩子不是婆媳,是你跟另一半的感情。继续与否的重点在于伴侣对这些问题的态度。

如果伴侣站在你这边并且体谅你,那么还有考虑空间,反之我觉得就可以另做打算了。但是你要搞清楚问题的根源,否则即使开始另一段婚姻也会重蹈覆辙。天下没有那么多善解人意的婆婆,也没有随随便便就能幸福圆满的婚姻。


离吧,你们不合适,不要勉强大家非要在一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