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AirPods的品控情况到底如何?

最近想购买一个AirPods耳机,但是多方渠道了解到使用过程中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品质问题,而且售后渠道也不是十分通畅。希望使用过的人讲一讲使用中出现过的问题,与音乐类app以及视频类app的兼容情况以及电池使用情况(最好是使用过半年以上的)。谢谢!


二代,第一次拿到的是这样,接缝没对齐,其实勉强可以接受,我以为我的是个例,决定退货。

第二次拿到货,我哭了,这还不如第一次呢,溢胶明显,感觉接缝都没有封好,退货!


垃圾 用一个月就有铁粉 擦不掉


二代买了两

一个送人一个自用

到手之后也没查过什么序列号

这些电子产品本来就是用来用的

我用了这么久也没仔细看过

刚到手巴不得整天像爷爷一样供著

用一段时间就没那种感觉了

再说你戴耳朵上谁还爬你耳朵上看你做工怎么样?

我感觉1000来块钱的东西非得吹毛求疵找毛病划不来吧

想用就直接入手 你要知道的是全家桶里的东西好评率都很高

就像小马过河一样

自己不试下你也不知道到底适合不适合你

反正我用的挺开心的

哈哈哈

(欢迎杠精来杠 我是专业的 )


真的是令人窒息,昨天刚拿到手打开就发现有灰尘,缝隙是真的大啊!!要不是在某东苹果自营店买的都觉得买到了假货,按键歪了,盖子闭合也歪了,耳机有灰尘,缝隙大的吓人,果断联系客服要求换货,某东耳机是不支持七点无理由退的,客服说拿回去检测如果真的就给我换货,昨天立马就拿回去了,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也不是说接受不了小瑕疵,和xsmax一起买的,手机里面自带的耳机都精致百倍!咽不下这口气啊!


airpods2 两只耳机缝隙很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