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蜜月旅行的时候我让他去睡觉,催了他几次他不去,烦了就骂我说我干涉他的生活,我气不过就打了他两下,他直接上来就扇我,后面就发展成两个人打架,期间他扇了我大概五六下并且掐著我的脖子摁到床上。

第二次是结婚第二个月因为某些问题两家家长和我们谈判,在我和他父母来我们家之前,两个人又发生争执他把我摁到卫生间里我拚命反抗,突然他又给我一巴掌然后说我踢他下体了,就这样又打起来并且又被扇巴掌好几下。第三次是第三个月的时候,早上上班前我说元旦去他家需要买些礼物过去,他说我平时都不爱到他家吃饭并且不爱到他家住,因此争吵,我说我不要和你过了,他直接过来就是一巴掌,后面的事就和前两次一样。

这些事其实两家父母都知道,但是为了让我们能生活在一起大家都保持了沉默。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能继续多久,有的时候真的想放弃,可是又害怕离婚以后的道路,我该怎么办!


我结婚不到一年,我老公打了我两次,每次都是掐我脖子,打我胳膊,我胳膊因此好几块清点子,第一次打我我忍了,但这一次我不想忍了,我决定离婚了,我觉得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他是不会去打女人的。再说了,有再一在二更会有再三再四。何必委屈自己呢
报警。家暴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为什么不敢离,自己有手有脚还怕养活不了自己?哪里都是路,就看你有没有勇气走,求人不如求己,别想著还能期待你老公回心转意,这么痛苦的婚姻要它作甚
你自己的父母居然也保持沉默,我呵呵了


离。狗改不了吃屎。
离 必须的
男人他妈每一个好东西,我也结婚三个月被打三次我挨的打比你惨多了身上全是伤浑身疼痛
我能说在某种程度上你也活该吗?勿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