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不禁养的


实名反对,拉布拉多不掉毛?不可能!拉拉一年只掉毛两次,一次掉半年。

不建议养大型犬,感觉你好像挺怕麻烦的。但是养大型犬比养孩子还费劲,至少孩子下雨天可以不出门啊!大型犬可不行,它不往屋子里拉尿,也不能憋死它啊,下雨回家就得洗澡,不然容易皮肤病,皮肤病就使劲儿掉毛,还得治病、死贵。洗澡完了再吹干,再收拾屋子,一上午就过去了。

没时间没耐心没精力的不建议养。对人对狗都是好事。


巨贵。

不掉毛,颜值可爱,没什么体味。

至于肠胃,大部分贵宾应该都不算很好。我家的就时不时会呕吐。

所以需要主人精心照顾,不让他乱吃 也不要乱喂就能很好避免这种问题。

如果养大型犬的话要一定的经济条件(毕竟吃的多)吃的多拉的也多

拉的多就需要经常带出去遛弯,再加上大型犬需要一定的活动量(否则可能会拆家),遛弯的时长也比小型犬更长。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家陪它玩消耗它的精力,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除了这些,养巨贵的美容和洗澡费用当然也比一般小型犬贵了。如果你想它每天都香香的那么洗澡必然要很勤。

暂时就想到这些。


大狗好像都会掉毛吧


巨贵,古牧之类的不掉毛,但是需要每十天或者半个月进一次宠物店(长期养下去洗澡美容费用开支不小),小时候肠胃不是特别好,但是长大之后就还好


又怕毛又怕臭,还怕喂养麻烦,

求求你真的不要养狗了。

买个好看的毛绒玩偶多好。


拉布拉多,不二选择,最常见的工具犬,性格好,智商高,不怎么掉毛,颜值这个有点像土狗,不过还好。你就凑合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