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最大的弱点是尾田,如果尾田身体不好,像之前住院或者怎么样,那么海贼世界就崩掉了,众所周知,即使以后有人画也是狗尾续貂,像火影的啥博人传,简直扯淡。

所以只能希望尾田大大不要随便生病,也别学老贼。


真的服了,哪里都有不带脑子看漫画的人

阿曼达三胞胎和长子联合追击明明才是动画原创,电话虫报道路飞通过布雷东逃西窜明明漫画就有,还反过来说我拿动画原创说事?

路飞都不知道藏到哪个岛上了,大妈长女长子联合追击啥?

————————下面原回答——————

太依赖四档了,非四档状态太弱了,四档过后基本上凉凉。

800话后已经是进入四皇篇了,路飞的对手至少都是三灾将星的强者。

拿卡二克力架举例。路飞在没发现克力架饼干弱点是水的情况下,二档三档是完全被饼干骑士吊打,使出了四档才逼出了克力架本体,逼出本体后四档依然不能迅速解决对方;对战卡二情况更明显了,没习得预知未来之前,四档也是被卡二锤,习得预知未来后四档挽回了点局面但依然处于劣势。

就四档给路飞带来的效果来说,攻击力防御力速度全方位强化,但过后会有十分钟无法使用霸气。可负效果如此致命的情况下,全方位强化的结果仅仅是能够与卡二克力架这些没有强化能力的对手一战,这四档的存在意义让人感觉并不太大。

虽然说变挡强化是因为橡胶果实的缘故才开发出来的战斗方式,但路飞目标即然是海贼王,我觉得还是要求严格一点好,如果本身不够强,那变挡强化的存在意义并不是太大。

现在二档三档就好比你玩LOL,你选大嘴W攻速翻倍,可你装备不好对手双抗太高你也打不出伤害;你选诺手开出了血怒,可你没闪现疾跑没幽梦加速,追不上对面ADC根本打不到人。

不过路飞和之国后无遗会好转很多,因为路飞已经习得了预知未来,只不过路飞习得后的对手是凯多或杂兵......并不能看出成果。

我觉得见闻色预知未来的作用正好弥补了三档打不中的人尴尬场景,因为三档现在单发伤害不足,两发打不到人,结合预知未来,路飞三档应该再也不会打不中人了。(如果对手跟路飞一样反应快那也还是打不中.....路飞不会预知未来也照样躲开了卡二突刺,新世界强者多的是,路飞能做到肯定也有其他人做得到)

现在学的高级武装色,正好弥补二档打的到人却伤害不足。等路飞学会了高级武装色,路飞非四档状态应该也能跟这些对手一战了,而不是使出四档才能一战。

但后续弱点,就是四档的负作用更大了,因为路飞这两项都是霸气带来的提升,意味著四档后的无法使用霸气的路飞,也做不到预知未来了,变得比用四档之前更弱了。不过两项霸气带来的提升,也同样能给四档带来巨大提升就对了。

总而言之,如果路飞学会了高级武装色后,应该可以不用四档和三灾将星的强者战斗,但四档同样变得更加珍贵了,不能轻易使用。


感情用事,我觉得既是他最大的弱点,更是他最好的优点


反对路飞一般状态弱的说法,且不说路飞现在能预知未来,路飞不用四档怎么也比山治强吧,哪弱了?

身为一个海盗但是会被淹死...


………众所周知,这种热血漫画正派人士最大的弱点就是要维持正牌的人设…………最怕的是人质威胁………把随便哪个与草帽团有关的人绑架了然后就可以威胁到………


路飞目前对于凯多来说浑身是弱点哈哈哈,硬实力刚不过啊不是一个级别的,只有变强一条路可走,海水海楼石这些都不是问题,放眼前900话,路飞并没有几次是真正被海水海楼石坑了的,尤其是大战,海楼石这个东西就是在剧情需要的时候掏出来限制一下重要人物,尾田真正想要画大战的时候,是不会把海楼石这种气人的玩意掏出来的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