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很多很多的洗面奶(欧莱雅,旁氏,freeplus等等),沐浴露(清扬、阿迪达斯的三合一)、爽肤水、身体乳也很多但感觉效果也差不多,是我坚持的时间不够久么 ,还有磨砂膏感觉咋越洗越黑呢。

有什么推荐嘛?

我是男♂且油皮,脸上容易起痘且黑,如果允许还想白一下体验体验(?ω?),沐浴露喜欢那种可以留香的,还有就是磨砂膏和身体乳真的有效么?

求解答


并不是,大牌用皂基和硫酸盐表活等会破坏皮肤屏障的也不少。

可以看看我在这个问题中的回复

贵的洗面奶和便宜的洗面奶到底有什么不同?

或者直接看我们的文章,学会怎么选洗面奶就不会掉坑。

洗的干净又温和的洗面奶真的存在么?成人洗面奶如何挑?看这一篇就够了。

HomeTest家庭实验室:独家检测 | 爆款洗面奶综合测评 Freeplus、elta MD、丝塔芙、HFP究竟谁的坑最深?

-


贵的护肤品当然有它贵的道理,说它就一定和便宜的功能差不多,属于一种极端的说法,不可取。

准确地说,各个价位都有相对优良的产品,并非越贵越好。产品价格的定位有多方面的考虑,从商品的性能,比如说稳定性、使用性、安全性和有用性方面来说,一款护肤品更倾向于哪一个性能,也是有差别的。

此外,产品的价格也会受到广告费的影响,请明星花上天价广告费,价格不提高点,回本有点难度啊。

而且仔细观察的话,为了扩大消费人群,同一集团也会推出不同价位的品牌,让他们有更多的可选择空间。

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们将碧欧泉,兰蔻,科颜氏,韩whoo以及欧莱雅,高夫,曼秀雷敦等品牌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确实会发现价格高低参差不齐,那是因为这些护肤品都定位于不同人群的不同等级,但是如果同一等级的护肤品,实际的价格基本没有明显的差距,基本都在某个固定的价格范围内变动;首先,影响价格的第一个因素就是品牌,一款护肤品品牌公司从建立之处到现今的知名和畅销是由无数的人力和物力以及财力才能做到的,不仅包括前期的研发成本,产品的功效定位,关键成分制作的工艺和制造设备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这些多方面的因素共同促成高端化妆品价格的昂贵;中国自古就有俚语:一分钱一分货;不管怎样,对于每一位消费者而言,消费自身能接受范围内的产品就足够了


护肤品这东西吧,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九分货。

1000+的比九块九包邮的好,国际大牌比三无小作坊好,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要说越贵越好那也不可能哈,东西就那么个东西,大牌玩出花来你去看成分表也还是那么几个。

那贵在哪里呢?配方+肤感+品牌+包装+安全。

所以,一般来说平价就够用了,重要的适合

然后磨砂膏一月一次去角质,注意,去角质,然而,角质层它透明哒,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所以用了磨砂膏不会变白哦。

身体乳肯定是有用的,它的作用是保湿,说说我吧,身为一个干皮到了秋冬腿会痒会起皮,用了身体乳就很有改善,这就是身体乳的作用。【美白之类的特殊效果身体乳暂不讨论】

再说说美白,兄弟,你白过吗?最白的时候多白?现在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多白?

找到自己的极限哈。

必须要知道,美白这东西,最大限制条件其实是基因。

想要美白,美白精华用起来!

是不是觉得这就行了?

no!

想要美白先做防晒,防晒霜涂了吗?帽子戴了吗?防晒口罩用起来!

大夏天太阳底下打篮球,神仙产品也白不了啊!

然后,美白精华就可以上了。

产品推荐我就不来了,我是混干皮偶尔混油,我喜欢的对于你可能不太合适。


不见得。成分安全洗的干净才是好的。我用300多的洗面奶用完脸干的很,辣眼睛。

用30快的医用菲尔思洁面,洗的干净不紧绷,怼眼睛没问题。

也用过美帕洗面奶,也觉得好用。最重要的还是适合自己的,成分安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