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外乎剧情云云之类的


怎么滴,你长得丑就长得丑,别人说你脸型眼睛眉毛鼻子嘴巴耳朵都不好看然后你不服,跑到知乎问了一个「怎么说我丑的人翻来覆去都是那几个点,他们和微博上骂罗翔的是不是都是一类人?」完全没看懂前半句问了个啥,你丑还得丑出朵花?然后每个说你丑的人还得各找出朵不一样的花?

后半段就更迷惑了,我完全没有找到两者间的联系,你怎么不直接问构成他们的原子是否最初来源于同一颗恒星。思来想去只能判断你希望强行在两者间建立联系,让答题者产生共鸣,以达到激起群怒的效果,让知乎答题者帮你一起骂那些骂姜子牙的人呗。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同一群人但是你肯定是。


结果还把问题改了,爷真的服。


意思是作为一部电影剧情潦草逻辑硬伤被人指著戳还不够?

一块北京那么大的饼被人戳几个洞,那叫瑕不掩瑜;

可这部电影只做成了个电瓶车轮胎那么大,有几个洞那就叫千疮百孔。


这电影是改编的封神榜,你想知道为什么《姜子牙》拍的烂,不如先去了解一下封神榜。

(你要说这是改编,不应该局限于原著,那我想说,你随便换个角色不都能讲这故事么?消费什么情怀)


鬼知道,

魔童降世里,哪吒赌气把敖丙救下的小女孩甩给海夜叉,害得敖丙跟小女孩差点丧命(这种行为就是狗,活该哪吒被村民排斥)。傻白甜敖丙过后居然还能愉快地跟哪吒踢起毽子,还因为这一场毽子,建立「深厚」的友谊,不惜放弃家族使命,这毽子怕是促进感情升温的法器吧?

这弱智剧情就tm离谱,然而当时知乎全网在吹。

我命由我不由天更是笑话,全世界就哪吒一个人可以,敖丙不行,龙族不行,申公豹不行,被哪吒霸凌的村民不行,凭什么?

凭哪吒打人烧屋杀人未遂?凭他干的匪事比整部电影里的妖怪还多,比妖怪还妖怪?

现在的姜子牙,画面、剧情、立意、人设明显都要优于魔童降世,你说为什么被全网黑?

对魔童降世这种烂片全盘接收,对姜子牙这种明明有进步但还是吹毛求疵,标榜自己是国漫迷,实际看过的番屈指可数,放弃思考拿著公众号媒体人的话当观点,就活该被资本继续灌屎尿屁电影,继续看海夜叉玩鼻涕。

他们但凡拿出一半批评姜子牙的心思去审视魔童降世,都会得到比姜子牙更多的槽点。

偏不,就爱看海夜叉玩鼻涕!


就这意思是这些毛病还不够呗

其实吧,闭眼盲吹不愿意看见缺陷的就算我们解释了也可以当看不见不是么?我就一直在想我看了这烂片我到底看了什么?剧本功底差得很,阿父黑花玄鸟一堆又一堆没用的细节和所谓的伏笔最后什么也没说清。另外那些吹电车难题的可能都是脑子里灌了什么东西,看电车难题于是就看了一部《姜子牙之大鱼海棠2》?同样的一个问题能用两部国漫电影讲是我没想到的,不过看了执行制片那些我悟了,这和大鱼海棠那就是一批人

另外说到这我不在意多说几句,提问主是有多鸡贼啊,原题描述是这个吗?给别人扣帽子是有一手的哟,得,您接著闭眼盲吹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