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都,常来长安。

欢迎大家来西安旅游


可以按照季节性来决定,可以选择当地风景秀丽之地赏当季之景,也可以前往气候温和之地(三亚、厦门、西双版纳等),冬季到了也可以来个温泉之旅!


看你喜欢去南方还是北方吧,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个人觉得冬季最大的特色就是雪,其他景点可以在以后再去,唯独哈尔滨只有在冬季时候才是最漂亮的,这个季节过去东北玩雪的人也最多,你可以看下我之前写的这篇哈尔滨旅游攻略,看下适不适合你。

适合冬天旅游的地方,有哪些推荐??

www.zhihu.com图标

想看雪去东北或者新疆阿勒泰


云南丽江很合适的,最近现在的人还很少,机票也不是很贵,来了可以住在古城花语岸客栈


云南避寒好去处,年底了各种旅行社,旅游公司去云南旅游都很便宜,加上疫情的缘故,可以去玩玩。

http://qr02.cn/CMU2Is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qr61.cn/oIbHKa/qHxMGsM (二维码自动识别)


富阳湘溪记一:阿九重走东坡古道,溯溪而上,在这个"屯住下九菜玩记的视频 · 10 播放富阳湘溪记二:银杏绿了,阿九在江南树王下发呆,吃地道农家土菜九菜玩记的视频 · 18 播放富阳湘溪记三:阿九起早爬山,不大的石门岭森林公园,累的直喘气九菜玩记的视频 · 9 播放富阳湘溪记四:果园老板超热情,阿九进棚摘番茄,房车基地初体验九菜玩记的视频 · 7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