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一下有什么好的吸引人的活动或者促销方案


看你开在哪个地段。

如果开在学校附近,那你可以联合学校社团或者公众号搞一篇推文集赞优惠活动。比如集齐66个赞,减免多少元这样。但是这个方法不适用开在高端商业中心,想想哪个成功人士会因为一点小钱而转发集赞呢?所以还是要看你们的烧烤店开在哪里。一般也可以去雇佣人偶帮忙发传单。


吃多少串,消费多少免费介绍对象


1、转发集赞活动,转发集赞到多少个赞,就享受折扣,具体的折扣店主自己定哟

2、抽奖大转盘,转盘转到多少,就打多少折扣

3、送小吃,如果有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并完善资料,就送小吃或者饮料

4、满减活动,满多少减多少

建议这些活动酌情考虑,有些活动尽量岔开


自己弄个微信宣传,转发点赞多少送10串(看著送),在门店购买拍门头宣传发朋友圈立马送两串,当地贴吧微博大众都发。上美团,饿了吗等外卖前期搞活动。当然你得做得好吃干净。


试试每串都为5毛~5块,顾客自愿付钱。吃的不满意或满意,顾客看著给。

体现你的口味自信和诚恳,一般人不好意思给太少的。


开业主要是引流效果,让周边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一家店,建议试业3天,到店消费买一送一,或者送饮料之类的。

加微信还送什么什么,然后到时候他们以后下单可以通过微信呀,你后期再做社群营销。


微信朋友圈,先搞个小活动,比如说什么转发集赞多少免费吃几串之类的。

来的客户都加微信,让他们能实时看到你朋友圈的宣传。


吃炸串送冷饮,满多少钱以后无限畅饮


满减,满赠,翻来覆去就这些。

对于小吃店,这都不重要。

一个炸串,谁还吃不起啊?小来小去的除了大妈没人看在眼里。

我建议你啊,用心把串做到好吃。

宣传海报就写八个大字,永不促销,就是好吃。


刚开业的炸串店,大家都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只能靠活动营销来吸引人气了,到底该怎么做呢?记住一点,让顾客享受到优惠,感受到诚意即可。具体可以参考。

1.消费满xx减xx。比如满20减3元,这样的话顾客一般会买20元以上。

2.买xx赠xx。如果担心成本过高的话,可以选择类似买三川串荤的,送一串素这样

3.全场xx折。可以说是最简单最直接最容易理解的了,也是大多数人比较喜欢的

4.转发朋友圈获赞xx个,可免费送xx。如果赠品价值高,可以把获赞数量要求写多一点

以上几个活动比较适合开业前几天,另外还可以做一些顾客粉丝积累活动,比如做个会员制,总消费满多少之后可以享受几折优惠;生日当天,节假日可以享受几折优惠之类的。

祝你生意兴隆!今天就回答这么多了,有需要的可以再继续问我哈,我还可以分享一些开店经验和笔记,大家一起进步。


谢邀!新店建议搞人气活动,如联系当地人气大的信息推广平台做宣传如:宣传单上写持此卷店内消费满xx元 折扣后xx元。

2微信推广,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推广产生「流量裂变」如:找几个当地人让他们发朋友圈大致内容如下,发布微信朋友圈集xx个赞可优惠xx元从而产生裂变。

流量裂变后名气打开线上线下一起抓,趁著流量裂变红利期 开通美团外卖商家服务进行出售。

以上为我个人建议都具有实践性,并非随意编造。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去


开业三天半价,美团饿了吗上架。所有的活动中唯有价格能让客户动心。


酒香不怕巷子深,用心做好串,顾客用脚投票!你一定行!


作为资深业内人士告诉你:充值活动最划算!比如充值200当抵扣金使用!这样顾客觉得合适,虽然你的利润少了,但是顾客常开,等于薄利多销,这样可以能帮到你,具体的活动充值金额和抵扣金额,要看你店里产品的利润而定


我也准备开家炸串店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