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氨基酸就是比较温和的吧,我记得我大学开始接触氨基酸的东西,就是因为温和,不刺激,不会伤到皮肤。如果连氨基酸都不够温和了,那市面上的护肤品,就……


它家的洁面慕斯,是我用过小众平价的品牌里最好用的,不吹不黑,洗完脸真的不干,哪怕是秋冬时候,也不会,而且皮肤泛红敏感的时候也用著没事儿,反正用了好久了,从来没说有过敏反应,温和还是温和的。


这问题,敏感肌回答再合适不过了,我用著还行,洗完脸没觉得泛红,也不觉得痛,哪怕换季的时候,脸干到起皮用著也没事,感觉还不错,题主可以放心用啦。


你提醒到我了,我也买几瓶去~

我是五一回了家用了几天我妹的洗面奶,好像就是半亩的,先不说清洁力度一般这点,洗完的肤感还是可以的,如果题主妆不是很浓还是可以用的。虽然我用著时间不多,但印象还是不错的。


洁面慕斯那款好用,洁面乳我用不习惯,要打泡泡,如果不打泡泡直接上脸搓,泡泡就很少,我这个人是那种觉得泡泡不多就洗不干净的人,所以用了一次直接放弃。慕斯那款还是不错的,泡泡巨多,多到不可思议,有时候一不小心挤多了,真的是满池子的泡泡。


对于温和的表达太广泛了,而且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所以这种事儿不太好说,只能说用著不刺激,

然后敏感肌都能放心用的,这种才有资格算温和。


我的妈,这个问题我必须回答,我算是干皮敏感那种,

如果洗面奶选不对,洗完脸就是干到发痒,然后就挠挠挠,

直到发红,总之就是很难受,妆都化不好。

之前也用了一些不错的洗面奶,不过价格都比半亩花田的贵,

既然有平替品,我为啥还要傻大个的买贵的。


温和不温和先不说,毕竟我也不太清楚什么才算温和…

就觉得用它家的那个氨基酸的洗面奶洗完脸贼舒服,不会紧绷,

也是我用过好多洗面奶都没有的感觉。

不说别的,就冲这个我也买了好几次了,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