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环太平洋2》超帅机甲新图曝光 小怪兽遭一拳击飞


泻药。可以加个副标题:论蒸汽朋克的没落与包豪斯主义的崛起。


传统美国的机械铠甲以重金属冷色调为主,目的是做出金属的感觉,能反映出较早时期美国工业的发展对于电影和动漫产业也起到了较大的影响。但像中国的某甲勇士、日本的高达就不同,颜色的变化层次很丰富,不仅限于灰色和黑色,用到了许多鲜艳的颜色,给人的感觉也觉得很丰富。近几年美国的机甲颜色也开始变化,从钢铁侠第一部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剧中托尼的第一套和第二套机甲的颜色都是重金属的灰色,而后来,就改进成了经典的红金色机甲,这是因为1963年是钢铁侠第一次出现的时间,而在这一年,美国总统肯尼迪被刺杀身亡,第一套盔甲产生的由来也是因为托尼遭人绑架,所以故事产生的背景显得更加阴郁(也是因为第一部时托尼被绑架时,能活著出来就不错了,哪还有时间喷漆),但后来,随著美国经济的日益发展,红金色战甲的推出也象征著美国人民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有句话我很赞同:动漫并不是只给孩子看的,大人看后往往会有更深的理解,因为,动漫本就不只属于儿童。言归正传,环太平洋2这款机甲在色调上有了较大的创新,在传统的金属系机甲中加入了创新的元素,超现实感做的很不错,可能是属于机甲控的一波福利。而在光芒上也做了比较好的处理,使其看起来很自然,更美观。外部的装甲起到了一种厚重机甲本身的感觉。应该会和第一部一样,票房会很好(以上是本人一些无聊的见解,厚颜无耻的作者想借此拉一波关注)

泻药。第一次被邀请,好激动……虽然没看过(不要打我)


瞧瞧这细腰翘臀大胸的,单身久了连个机甲都看著眉清目秀的。

简直不好看 真的 危险流浪者最帅有没有? 强烈建议危险流浪者出新版本机甲!保持核能动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