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购入的Xr,平时多是晚上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充电,今天插在桌面充电底座上时发现向后靠时有明显的异响,啪的一小声。

开始怀疑是底座有问题,换上了原装的线,在未通电的情况下插入后,轻轻向机身后侧按压线头也会听到清脆的异响。因为不知道是不是电流声,未通电并关机后,进行相同的按压仍然有异响。

上网搜索了一下发现Apple官方论坛了里1月4日有用户咨询了情况:

xr充电异响 - Apple 社区?

discussionschinese.apple.com

想知道有别的Xr用户有相同情况吗?

我的Xr还是港版,估计维修和退换都会很麻烦,哎。


用了6个月才发现有哒哒声音,不过平常不按也觉察不到。我是插著充电线,放在手机支架上,支架刚好卡住了充电线,然后有哒哒声才发现的。


为什么我的是,插头刚插进去的时候有一声异响,而且不是每次都有,间隔时间长了充电就会有这个声音。


另一个回答跟没回答一样水的要死

我的12月购入国行2108 没有这个问题 只有静音键锁屏键略松


今天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我的是xs,按键 硬体 屏幕一切正常 只是充电的时候把充电线头往下压会有哒的一声 往左或右或上都没有,充电线插的很稳 应该是苹果的品控差值允许的 不影响充电 只是影响心情 放心用吧


个人觉得很正常,我的8P切换镜头的时候或者打开相机的时候也会有一点声音,耳朵贴近相机就可以听到。


上礼拜刚购入的iPhone 12pro试了一下,也有异响。之前的iPhone x试了一下没有异响


工业产品不是艺术品,公差缝隙什么的很正常。或许用上一年你就不在乎了

但是如果是影响了正常充电,还是去官方售后/直营店看一下的好


楼主解决了吗,今天我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我今天刚发现我的也这样了,,,


朋友,我也是这样的情况,如果能充电什么的不影响使用


目前看有的松,有的不松,反正我是中招了,用mfi认证的CL线充电老是接触不良断电,烦死了


刚刚看了你的问题 你往下按了一下 确实有声响 不过不大 我觉得平时也用不著按啊


不要太敏感,只是一部手机,身外之物。建议用普通充电线。不会让充电口承受太多压力。苹果的xr还是很结实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